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5.9黄金暴跌还会涨吗?早间行情及操作建议分析

[2019-05-09 09:39: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5.9黄金暴跌还会涨吗?早间行情及操作建议分析

  

  对于行情,如果它处于涨势,那么自然就会涨,在其过程中有所波动都是在所难免,实属正常情况,在乎细枝末节那么就会脱离自己原本方向的本质。如果过纠缠于那些波动,那行情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着你,那该如何坚定方向妮?明明是涨势,最后因为一个小波段反向或未拿住手上的单子,对于内心煎熬不说,出现亏损或抓不住机会都可以说是常事。在你迷茫时,任何方向对于你来说都不是方向。

  

  ——昨日行情回顾——

 

   对于昨日开盘1284一线,亚欧慢性拉升走高,最高止1291一线,美盘形成触顶回落,收线1281一线。晶颖在昨日分析中提到黄金上方关注1288-1290阻力,下方关注1280-1278支撑;操作上晶颖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不知各位朋友听进去多少,但看到的朋友收获一定是丰富的。

  

 

  ——昨日实仓反馈——

 

  恭喜跟上的张先生!把盈利抓在手中!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金价徘徊于1280关口,短线有望上破4月26日高点1288.70附近阻力,并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304.03附近阻力;不过4月12日高点1295.75和1300整数关口附近也还存在一定的阻力。下方重点关注本周低点1276.80附近支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

  

  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MACD初步死叉,KDJ也死叉运行,但金价短线仍偏向沿布林线上轨运行,若再次顶破1288.7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310-1266跌势的61.8%回撤位1293.59附近阻力。不过,KDJ已经运行至超买区域,空头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关注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78.80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晶颖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大行情生成中,套单怎么解?

  

  一、1270-1280附近的空单点位差距并不大,建议等待回撤时通过减仓达到减损目的,点位差距不大的甚至可以盈利离场,目前来看趋势是反弹的,但是金价想要破位是需要足够的蓄势再破位的,每一波大回撤都是大家离场的好时机,在这种时候最忌贪心,只要行情大趋势未发生反转,当离场时就果断离场,犹犹豫豫只会错过时机导致再度套住;

  

  二、1290附近的多单目前行情生成中了,且仍处于反弹趋势中,可以适当持有,这需要对行情有一个完美的把握,如果自己把握不好的可以来找晶颖,毕竟亏损的单子多拿一时就意味着风险加大一分。

  

  为什么大家会经常套单呢?归根结底还是没有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很多投资者往往在亏损的时候舍不得出掉亏损的单子,可是往往结果是不舍小以至于失大,其结果往往是导致十几个点位的套住,不及时解出就只有爆仓的结果!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晶颖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我是晶颖,我一直在等你。你赢我陪你坐看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本文作者/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