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9黄金早间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多空来回套怎么办?

[2019-05-09 09:44:55]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正确方向的投资,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融鑫金师说,说老师看了你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

  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融鑫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前连续2个交易日来回试探1277和1286区间的阻力和支撑点,目前5MA和10MA均线结成金叉持续支撑黄金上涨,同时MA5均线和MA10均线在布林带中轨1280一线形成支撑点,如果本交易日金价能有效站稳30MA均线也就是1286位置,后期金价将有望冲击60MA均线和布林带上轨交汇阻力位1298。由于近期金价回暖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在0抽下方交汇走平。但是STO快慢线金叉即将走入80超买区,这也为多头增加了一定回落风险。所以现在虽然是多头趋势在没有有效破位区间之前还是不可盲目追多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上勾头,MA5和MA10均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MACD能量柱小幅减弱,表明黄金虽然是多头占优,但是上方阻力也比较强。小时线MA5均线向下勾头,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表明小时线有回落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3-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4一线支撑。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88-129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0-1282一线;

  2、金价1279-128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8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