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凌梓昕:5.9漫漫黄金投资路

[2019-05-09 10:08: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凌梓昕:5.95.9漫漫黄金投资路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就会盈利的交易,那么试问下还会有穷人?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也没人亏得一分不剩,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而今日行情又会如何呢,此文即刻揭晓。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早盘企稳1283/84美金延续走强,美盘后冲高至1291一线受阻回落,晚间行情如期回调,空单在目标点位分别减仓止盈出局!

  

  四小时来看,受美元反弹影响,黄金4小时三连阴高位回落,看似打破了强势多头,其实是针对底部上涨进行修正,所以我们当前还是要看1278的重要支撑,其次是1266强支撑,若不能有效破位1278,那么这波上涨势头还未结束,目前回调暂时当修正看待,若意外下破强支撑1266则是新的跌势开启,故今明两日仍需要留意下探回升的止跌点,四小时来看整体偏向震荡,但是短期来看黄金仍将上涨。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1290-1292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3-1285一线;

  

  2、下方回调1278-128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88一线。

  

  不反思,就不能更好的进取;不布局,则不能更好的展望。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没有跟上的节奏的朋友,不要迷茫,踏准梓昕的步合上我的拍,改变从今天你我相识开始。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白盘持续震荡走高,到晚间一度冲高至1291上方,逼近日线上下行趋势线位置自己布林带上轨压力位置,而金价在触及日内高点后高台跳水,最终回到1280关口附近运行;此前黄金受到避险情绪的推动上涨,因中美贸易谈判引发的地缘政治的紧张关系,市场趋于避险,黄金受到一定的支撑,但这种避险情绪对金价的支撑有限,一旦避险退温后,黄金涨势便难以维持。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本文章作者:凌梓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