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5.9黄金原油投资布林带的七个实用交易技巧分享

[2019-05-09 16:26: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5.9黄金原油投资布林带的七个实用交易技巧分享

 

前言: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以空杯的心态,行情涨跌不断,亏亏赚赚也实属正常。没有哪个人能在投资市场只赚不亏,但是也有不少人只亏不赚。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把握好一个度,而这个度是需要去衡量,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来磨练。

boll和K线结合

 

①当价格运行在boll中轨和上轨之间的区域时,只要价格不跌破中轨,说明市场处于多头行情中,此时考虑的交易策略就是逢低点买进,不考虑做空。特别是boll角度在45度以上K线紧贴boll上轨上行,那么此时多单持有,空单都不建议。

 

②当价格运行在boll中轨和下轨之间的区域时,只要价格不冲破中轨,说明市场处于空头行情中,此时我们的交易策略就是逢高点卖出,不考虑买进。行情即时会出特别情况:角度超过45度,那么形成继续下跌形态,价格贴着boll下轨急跌,那么行情保持向下趋势,多单不做,等boll带开始收口再做判断。

 

③当价格运行在boll中轨区域时,市场表现为振荡行情,市场会在此区域上下振荡。该行情对于做趋势的朋友杀伤力最大,往往会出现左右挨耳光的亏损现象。此时我们采取的交易策略是空仓观望,回避掉这一段振荡行情。

 

④boll通道的缩口状态。当价格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和下跌后,会在一个范围内进入振荡休整,振荡的价格区域会越来越小,boll通道表现为上、中、下三个轨道缩口。此状态为大行情来临前的预兆。此时我们采取的交易策略是空仓观望休息;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⑤boll通道缩口后的突然扩张状态。当行情在boll通道缩口状态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振荡整理后,boll通道会突然扩张,这意味着一拨爆发性行情已经来临,从此之后行情便会进入单边行情。在此情况下我们可以积极调整自己的仓位,顺应行情建仓。

 

⑥boll通道中的假突破行情。当boll通道经过缩口后在一拨大行情来临之前,往往会出现假突破行情,这是主力在发力前制造的一个陷阱,也就是常说的“空头陷阱”或“多头陷阱”。我们应该警惕该情况的出现,最好的方法是通过我们的仓位控制来消除风险。当我们发现是陷阱后,我们还有足够的资金和时间来调整我们的仓位!

 

⑦boll在急剧拉上后呈现出boll坡度超过45度,那么价格在急涨后会出现回调,然后继续涨,此时是最好的做单点位,可以通过boll线来判断,可做参考:当价格回落到boll中轨附近的时候,即时多单点位,相反,这个出现在急跌的情况下也适用的。

寄语: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在这个市场,我能帮你。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