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葛境源:5.9杭州一男子以为看了每一篇行情分析都可以做到稳赚不亏

[2019-05-09 20:49: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葛境源:5.9杭州一男子以为看了每一篇行情分析都可以做到稳赚不亏

 

文/gjy2365

 

晚上好,没有不破的震荡,没有不晴的雨季!一天有早晚、早晚有一天。起来的很早,却看了很久,看好了再写这是分析,为了写而写这是任务,没有规定时间,却心中有把尺子。曾在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投资如同钓鱼,每次抛出去的钩并不见得都有收获,但你心中要永远寄予希望,经得起鱼漂的上下沉浮,把握好手中的这根鱼竿,娴熟的技巧来自于时间的积累”

 

 

 

--今日黄金分析--

 

 

黄金今日亚盘依托1279一线低点震荡反弹,欧盘金价延续反弹破高,昨日美盘反抽高点1283一线突破,短线金价走反弹,上方留意1290-1292阻力区域,下方回踩支撑留意1283、1279,日线图上看,昨日黄金冲高回落,美盘金价回调至1279美元,凌晨后弱势回调,今日早盘金价延续弱势调整,本来看好走跌趋势,不过亚盘金价未能破低,反而依托1279支撑反弹,同时反弹力度较大,欧盘延续破高,那么日线就不能再继续看空对待了,通常而言,欧盘走强,美盘需看延续,不过最近行情走势比较震荡,日线不走延续行情,那么操作上也比较难把握,日线破高后再走跌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不过欧盘谷梁铭还是看好反弹之势,短线先顺势做多,至于美盘能否高空再具体看情况。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金价1283-1284参考做多,损1279,目标看1290-1292;

 

很多人拿着辛辛苦苦挣的钱来到这市场就跟玩儿似的,重仓操作、频繁操作、不设止损爱扛单,进场不挑点位出局不分场合,十年积蓄几天败尽,人生拮据数十年都没这么一朝豪气!

 

葛境源想问你:你有想过做投资要是有人能给你的本金做出保障,保障你的本金不亏损吗?也许你在想哪有这么好的事?还有人给我的亏损买单?

 

但是葛境源现在告诉你,这一切就是真的,还记得当初保险行情初入国内市场吗?很多人当时也是异常惊奇,发生意外风险有人能给我赔钱。

 

是的,无险投资时代已经到来了,为你的交易本金买单,成为会员即可(详情可以单.线葛镜源了解)。

 

亏多少赔多少,让你放心交易、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不用再为熬夜看盘、爆仓、资金缩水而烦恼,让你真正做交易没有心理压力,在体验交易乐趣的同时实现稳健获利!

 

 

 

 

重点推荐:寰宇研究所分析师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观念,以全新的理念配合全新的无损模式解决市场痛点,专门开设《基础K线教程》《交易指标快速速成法》《趋势交易法》《交易风控技巧》等课程,不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对市场有所经验的老手,愿你更加的强大!如果你是在市场上亏损比较严重的投资者,我们还有相关快速盈利法配合跟单信号实现你的想要的利润,让你安心交易、放心交易、开心交易,现在加入立享好礼!

 

本文作者:葛境源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gjy2365

 

企鹅/315940843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