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0周五谨防黑天鹅,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2019-05-10 08:51: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5.10周五谨防黑天鹅,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为什么心态不好?因为市场的不稳定性,有时候亏钱,有时候怕赚太少,有时候怕浮盈没了。那解决方法是什么?很简单,尽量把你暴露的风险减少到最低,甚至无所谓的风险时候心态自然会特别好。所以好的技术加上好的心态及科学的资金管理定能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超过3%,我们预计第二季度将放缓至2.5%,不过美国经济增长将更多依赖内需拉动。整体而言,今年上半年美国经济预计将稳健增长,就业市场也将保持强劲,因此将我们对美国2019年GDP增速的预期上调至2.8%。我们预计美国联邦利率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保持不变,10年期美债收益率年底预期依然维持在2.7%。虽然我们预计美国核心通胀将触底反弹,但核心PCE今年料难以回升至2%水平,这将令美联储在2019年维持利率不变。

  

 

  黄金早间走势分析:

  

  从日线来看,昨日盘的冲高回落虽破坏了MACD双线的金叉上扬形态,但随着1280一带支撑的止跌,其延续下行的力度并不突出,目前反而有重回金叉的迹象,再加上KDJ指标已经率先向上拐头,表现出充足的上行势能。从4小时来看,经过隔夜的冲高回落,早盘金价再次下探,不过,当触及1283附近后,多头展开了小幅反弹,如此就更加确定了支撑的有效,布林带整体向上缩口,MACD双线结成金叉冲出超卖区,KDJ在超卖区指标也向上拐头,显示出强劲的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早间黄金操作思路上玉舒盘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黄金1286-1288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78-1280附近;

  

  2、黄金1278-128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84-1286附近;

  

  3、以上分析不构成实际操作,实际操作以玉舒盘金实盘指导为准;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文/玉舒盘金V:yushu35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