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9黄金早间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2019-05-10 09:13: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早间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一位拿着年薪百万的人跟你说做黄金投资是可以赚钱的,你犹豫了半天没有做。原因是:你去咨询了你的一位拿着3千块月薪工资的朋友,他告诉你黄金投资不靠谱,于是你听了朋友的话。这就是你的格局!不要问骑自行车的宝马好不好开,不要向骑电动车的讨教挣百万的投资项目。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

  

 

  

  

  格局决定结局!生活,是你自己过出来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不同,结果就不同。同样的命运,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态度不同,结果相异。没有谁能规定你的生活模式,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人,性格不同,选择就不同;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上周五金价虽然强势反弹了一波,但是并未守住涨幅,并且收盘在阻力位下方,说明金价的上行动能不足,虽然大趋势上面依旧是看涨,没有明显的弱势或者是强势,信号并不是太明显,不过近期的行情大概率是一个1300-1330的区间震荡修正走势。虽然上周五反弹了一波,但是金价收盘的位置并不好,并且导致良好的上行格局被瞬间改变,而且周初金价也延续了上周五美盘后半段的走势,今早开盘便小幅的下探,不过即便是出现反弹只要不过1330这里还是先空。对当前黄金的总体趋势而言笔者还是看区间震荡的,日线已经测试了1276前低,被证明测试成功。1280第二次上行标志着日线级别新的涨势来临,未来只要不破1280,笔者都看涨。因此早间反弹一波先空一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