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子羽:是的,黄金市场,没技术也能盈利!

[2019-05-10 09:15: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喝不醉的酒,只有喝不醉的人。这就好比装睡的人你永远叫不醒,有梦想,有压力的人睡不着。酒醒之后,你才知道昨日失态,套单之后,你才知道错误的严重。故事的开始,少数于唯美收尾,多数以悲情结束,交易中,劝人止损并不是一个好的行当,但侥幸太重,一定不是一件好事。很多错误的发生,只是一点小小的侥幸,祸起之处均是小火,大火烧身以难救火。每一次,有人问自己仓位问题的时候,基本属于无药可救的阶段,一路侥幸,一直任性,一路看戏,直到最后无招,才求方法,这个时候基本是听天由命,而一两句话能动好账户,几乎没有可能。斩断恶念在于源头,截断侥幸也在于源头,每一笔仓位开始的时候,设置一个自己最大的亏损线,过后就没有持有的必要了。

 

 

周线继续受到30周线的支撑反弹,前两周虽有虚破,但到了周尾收盘都收在了30周均线之上。此位仍是关键。失守才能进一步下行。日图由于大阳低位反弹,今日再次靠近了1288区间上轨,离下轨1266距离远一些,靠近上轨次增多。破位的可能性加大。今天操作上相对要保守一些,多看少动。昨日在1288之下看空。主要是不看好能够突破。由于日线小阴线回踩确认后,今日再回到高位就得防止突破了。

​ 

 

其次我们需要继续关注黄金上方压制位置1286至1288区域的压制,这一线是上周压制形成下跌跌至1266一线的压制位置,那只要不出现强势破位继续上行的走势,这一线依然是一个比较强势的压制位置,如果说这一线突破之后,回撤才是空头有望结束,我们在考虑重新参与多头即可,否则我们并不会过分考虑多头,只能耐心等待空头重新回归了,当然盘面给出的信号就是这样,我们也只能这样分析参与不能凭空想象怎么样去操作,我们并不会在下跌之后追空,也不会在上涨之后,不思考就不考虑风险,参与追随多头的行为。

 

 

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特别相信自己行情的分析,满仓操作,结果却无药可救。更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借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了。所以合理规划和认真自己,市场,都很重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