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5.10周线收官特朗普再搞事,黄金避险还会涨吗?

[2019-05-10 09:17: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5.10周线收官特朗普再搞事,黄金避险还会涨吗?

 

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

最新消息面解读:

 

(5月9日)美元下滑,美元指数一度刷新逾一周来新低至97.23,因部分多头仓位在新一轮美中贸易谈判前夕平仓。日元兑美元飙升至三个月高位,投资者担心贸易局势,纷纷入避险货币。金价上涨,受助于美元走软,投资者入避险资产。布油接近收平,较日低大幅反弹,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言论重燃投资者的希望。

 

5.1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来看,昨日日线收取一根长上影线的阴柱,说明黄金遇到了非常强的压制,但由于收盘价是收于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于1279-1280构成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急剧缩口,意味着行情短期存在震荡迹象,因此短线需谨慎看空;另外,昨日盘的冲高回落虽破坏了MACD双线的金叉上扬形态,但随着1280一带支撑的止跌,其延续下行的力度并不突出,目前反而有重回金叉的迹象,再加上KDJ指标已经率先向上拐头,表现出充足的上行势能;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从4小时来看,经过隔夜的冲高回落,早盘金价再次下探,不过,当触及1283附近后,多头展开了小幅反弹,如此就更加确定了支撑的有效,而随着当前价已经突破5日均线压制,30和60日均线又与日线短期均线构成重合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缩口,MACD双线结成金叉冲出超区,KDJ在超区指标也向上拐头,显示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来,多头有望收复隔夜部分失地,甚至有再探强压的可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鲁析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1279一线支撑。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鲁析金进行探讨;

5.10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黄金反弹1287-1289附近做空(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82-1280附近。破位看1278一线;

 

黄金回调1277-1279附近做多(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83-1285附近,破位看1288一线;

 

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不管你是100w美金的贵宾级客户,还是的10w的普通户,老师的重要性都是相同的,大家应该都明白,他是你稳定获利的向导与标杆。想通过老师一夜暴富,或者想要追求跟随老师反仓,都是你们找老师的目的。鲁析金有时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鲁析金正式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下面鲁析金就来简单的述说一下方案:

 

一:1—6万美金,鲁析金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鲁析金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鲁析金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不管什么行情,总有人抱怨难做,涨也亏跌也亏,为什么呢?无非是对于行情趋势把握不准,对于进出场时机又拿捏不定,想盈利?自然是难!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在我这里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跟上老师的操作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鲁析金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