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5.10鲍威尔避谈货币政策,黄金后市难涨该如何操作?

[2019-05-10 09:40:24]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在确保经济动能方面面临挑战,其在准备的演讲稿中没有评论现在的经济以及货币政策

  冉茗玉:5.10鲍威尔避谈货币政策,黄金后市难涨该如何操作?

  

       前言分享:

  

  行情大方向没有改变,短期走势改变的时候,做分析就会出现比较矛盾的思维,在这种思维下做交易就需要取舍,舍得舍得有舍便有得!在大趋势上面和小趋势上面要去做一个选择的话,我宁愿放弃小趋势的交易守住大趋势做交易,这就是交易的原则,但是矛盾心理分析出现的时候,选择性的观望,等待更好的时机出现做交易比较好!不要想着把市场当中所有的波动以及利润赚到,拿不太现实也不可能的!

 

 

  市场数据解读:

  

  5月9日晚间美国3月贸易帐数据公布好于预期,支撑美元不利黄金;此外市场紧张地等待当天晚些时候在华盛顿开始的为期两天的中美贸易谈判。若结果向好,技术分析显示,后市料跌向1275-1266美元区间。

  

  北京时间20:30,美国公布3月贸易帐数据为-500亿美元好于预期-514亿美元,利好美元黄金承压。

  

  美国3月进口为2619.68亿美元,出口为2119.66亿美元,同时,美国对中国商品贸易逆差283亿美元,创2016年以来新低。

  

  加拿大3月贸易帐(亿加元)公布值为-32.1不及预期-24也利多美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在确保经济动能方面面临挑战,其在准备的演讲稿中没有评论现在的经济以及货币政策。

  

  此前,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拟升级关税措施发表谈话称,升级贸易摩擦不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如果美方关税措施付诸实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4小时来看,经过隔夜的冲高回落,早盘金价再次下探,不过,当触及1283附近后,多头展开了小幅反弹,如此就更加确定了支撑的有效,而随着当前价已经突破5日均线,30和60日均线又与日线短期均线构成重合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缩口,MACD双线结成金叉冲出超卖区,KDJ在超卖区指标也向上拐头,显示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来,多头有望收复隔夜部分失地,甚至有再探强压的可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科解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1279一线支撑。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金科解盘进行探讨。

 

  

  

       5.10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87-1289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82-1280附近。破位看1278一线;

  

  2、黄金回调1277-1279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3-1285附近,破位看1288一线;

 

  

  周一交易回顾:

  

  5.6亚盘时段,4小时上周收线承压于长期趋势线回落,本人果断给出大胆1283.5空单,晚间美盘空头发力,直接下行到1278一线,在通道线中轨受到支撑不破,此时就是做多的信号,本人再次给出1278一线多单,止盈放在1282,止损1275下方,果然在今早直接止盈,近期听到很多客户说是总是赚小亏大,其实不是行情难做,而是你的交易有问题,不一定每一波行情都需要抓住,抓得住的行情我们可以去抓,抓不住的,可以任由它去,永远跟着技术面走,整体下来你一定可以收获颇丰,3月份加入我们会员的实仓客户,到目前为止已经翻仓了,良好的交易习惯带来了很好的收益,希望广大投资者能够真正学习到好的交易技巧,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可以直接联系我。

  

 

  周二交易回顾:

  

  对于5.7行情突破1283也是比较惊讶,所以昨天也没有给出很多指导,在美盘前行情回撤1278一线给出多单,成功在1283附近止盈,之后本来是想在1283附近做空,结果行情直接突破,所以晚间就选择了观望,今日思路围绕1278-1286区间操作。

  

 

  周三交易回顾:

  

  5.8早间,行情在亚盘时段,行情破位1285阻力位置后,冉茗玉老师果断给出1285一线多单,在晚间美盘前,成功获利4个点出局,美盘时段,行情继续上冲,行情在触及1291之后不破回撤,小时线收出探顶线,冉茗玉老师继续给出1289一线空单,目标看到1283,晚间再次成功止盈,在这里恭喜晚间跟上冉茗玉老师的指导,如果在市场上遇到了交易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我,我必定全力帮你解惑。

  

 

  盈利不是靠盲目坚持,适当调整思路稳健盈利!

  

  投资中冉茗玉要说的是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由于篇幅有限,冉茗玉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在操作上有困难的或者被套牢的,都可以直接单线冉茗玉本人,茗玉必将为你详细作答。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5.1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