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5.10欧盘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黄金原油解套策略

[2019-05-10 13:33:51]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良禽择木而栖,士为知己者博。春天是一个让人充满期待,也充满憧憬的季节。在这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日子里,裕鑫金团队翻倍计划正式

  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良禽择木而栖,士为知己者博。春天是一个让人充满期待,也充满憧憬的季节。在这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日子里,裕鑫金团队翻倍计划正式开启,接纳新手入市以及亏损的朋友们,带领你们走向盈利之路,合作共赢。

  分析策略

  黄金昨日再一次走反弹,金价最近的行情走势如同过山车一样,从技术形态上来看,黄金周线依然是10周线的压力压制,短期内部破位,多头没有空间,而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周三冲高回落,周三虽然反弹,但并未突破周三的高点,而周三的高点刚好是趋势线压力点位,所以我认为不破位1292,短线不可大幅度的看涨,在1292下方我依然坚持中期看空,中期看空不是无条件的看空,是建立在某些条件之下的,所以裕鑫金认为要在1292下方坚持看空黄金,短周期来看,昨日冲高后未能破位高点,而是陷入了震荡,短期的走势不是十分明确,但裕鑫金依然坚持1292-90下方看空的思路。

  依据日线来看,近几交易日属于高位震荡的走势,依据小时线短线来看由小双峰及小双针形成了短线上的三角收敛区间,综合来看日内白盘短线上关注1278支撑和1289压制,依据周线来看上方防守位在1294位置。

  1、空单在1290附近进场,目标1282,下破见78,上破94出局;

  2、多单回踩1279附近进场,目标1285区域,风控1275;

  原油方面:最近两个的行情走的都是震荡,且震荡区间都维持在62.5-61,总体来看,原油大的趋势依然是偏弱的行情,至少周线级别目前依然是看空的行情,而从日线图来看,原油昨晚和早盘强势反弹,目前不宜去追多原油了,短线来看,裕鑫金建议依然按震荡的思路来做,况且原油依然是大趋势看跌的行情,所以裕鑫金建议原油在62.4附近直接开始布局空单。

  裕鑫金解套策略:

  1、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