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子茜:新手想投资不知道选什么?黄金是不错的选择。

[2019-05-10 16:06: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子茜:新手想投资不知道选什么?黄金是不错的选择。

  

  莫须有的自卑,终源于孤独,别给往事敬酒了,往事也会醉,身经百战,又怎受不了单边的摧残,多年后,再回想曾经博弈于某个单边的起起落落,或许,是否做到已经不记得了,但这记忆,却能让你张扬地笑,莫名的痛。抓不住的利润叫刺激,回不去的行情叫往事,但我们一直向追求着比利润更刺激的刺激。

  

  一、如何根据排名选择平台

  

  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的数量很多,投资者在不知道怎么选择的时候,会选择根据网上一些现货黄金交易平台排名来选择平台。这里就需要投资者注意了,在根据排名选择平台时,不能单纯看一两项排名就下结论。

  

  因为一个平台的质量是包含多项服务的,若只看到一两项服务的优质而忽略平台其他较差的地方,这样投资者在该平台做单时遇到问题时也难以解决,拣了芝麻丢了西瓜。

  

  二、平台的直播间要怎么挑选

  

  投资者在选择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的时候,都是先看平台合法性。除了合法性之外,还需要看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的直播间,因为直播间是投资者盈利的一大渠道,因此直播间的质量也是平台的质量。

  

  直播间的质量表现为,导师讲解是否优质,干货满满,会不会帮助投资者理解市场,是不是教学为主。会不会怂恿投资者刷单等因素都要考虑,若有直播间不断怂恿投资者刷单,那这个平台是不值得投资者选择的,因为该平台没有为投资者着想。

  

  三、平台的资金管理要怎样的才好?

  

  投资者在选择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的时候,直播间能够帮助投资者扩大盈利渠道,而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的资金管理情况则是让投资者的做单环境更加安全。若是连资金管理都做不好,即使这个交易平台再好也是不稳定的,因此平台的资金管理也是一个重点查看对象。

  

  四、收费情况是否清晰明了

  

  对于投资者来说,现货黄金交易的优势在于杠杆比例带来的低门槛。但是也有一些劣质的现货黄金交易平台从其他地方来骗取投资者的其他费用,因此投资者在选择现货黄金交易平台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平台的收费情况是否清晰明了,是否适合自己的情况。

  

  五、平台的账户是否适合自己?

  

  投资者在选择现货黄金交易平台时,其根本的目的就是看平台是否适合自己的情况。其中要看平台是否适合自己的话,最明显的地方就是看平台所提供的投资账户是否满足自己的需求。因为优质的现货黄金交易平台会提供多类型账户满足需求。

  

  六、平台的风险掌控能力是关键

  

  现货黄金交易市场的激烈波动能够带来巨大的盈利机会,而投资者要牢牢把握盈利机会就需要平台有效的风控能力了。而要测试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的风控能力最明显的方法就是看平台能否有效止盈损,除了在普通行情中测试止盈损之外,在激烈行情中更要重点测试。

  

  七、小成本体验是最实用的方法

  

  虽然说投资者通过多条件的筛选已经可以初步确定哪种平台适合自己,但没有实地测试,一切都是空话。因此投资者可以在自己选定的现货黄金交易平台中开立迷你账户,测试平台做单的稳定性和流畅性,以及平台的出入金情况。

  

  迷你账户优势在于,一方面让投资者切身感受该平台的各项服务情况,另一方面就是可以充分利用迷你账户的低成本属性,若是发现该平台不适合自己或者做单亏损,迷你账户的小成本也在投资者的接受范围内。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本文章作者:舒子茜

  

  Q-Q:2302692169,微信:gxj074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1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