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5.10新手炒黄金有哪些止盈技巧?又该如何平仓?

[2019-05-10 16:13: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5.10新手炒黄金有哪些止盈技巧?又该如何平仓?

 

  对一名对投资黄金毫无经验的新手来说,假如在亏损头寸上资金管理不善,便有可能导致比本金更大的损失。若投资者能在资金管理方面谨慎从事,并在出现亏损之时能够及时止损,那他便可以为以后的交易留下些许余地。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对于有经验的投资者,他们亏损的次数有时可能比大于盈利的次数还要多,但只要全年算下来,他们仍能从黄金市场上赢取盈利。原因便是由于他们良好的资金管理。成功的投资者往往在交易中都能严格设定其止损位,对于亏损的部分能及时砍掉。这样算起来,一年只要有几次大单的盈利便足以抵消数次小的亏损,结果仍可达到了良好的盈利水平。因此,在黄金交易中,保持实力是至为重要的。

 

  黄金投资止盈技巧分析

 

  凡事皆有两面性,投资黄金也一样,有盈利机会也会面临亏损风险,投资者承受风险的能力都是非常有限的。止盈是帮助客户锁住利润,止损则是帮助客户控制风险。止盈,也被称为停利、停止赚钱,止盈的概念在于见好就收,不需要盈利到最高。寻找好的机会是盈的关键,机会出现了就要牢牢把握,错过了就让它错过。那么,黄金投资有哪些止盈技巧。

 

 

  1.回调止盈

 

  在这个市场中的很多客户往往在做对行情后,对回调及反弹之类的市场正常现象高度紧张,很容易的就被这种走势给洗出。当然也有在黄金行情逆转之后变得不知所措,导致利润丢失的情况。

 

  2.关键点位止盈

 

  关键点位如支撑位和压力位的价格波动,往往是一波行情的结束另一波行情的开始。因此经常在价位突破关键点位后设置止盈,在金价回踩关键点位及有效打穿之后止盈出局。

 

  3.关键均线止盈

 

  均线是所有交易市场中非常重要的指标,因为各个市场的均线力度不尽相同,因此建议在关键均线处设置止盈。其具体方式与关键点位止盈大同小异。

 

  4.前期的高点或低点止盈

 

  在这个市场中做过交易的都能发现,一般前期的高点或者低点都有比较强力的支撑或者压力。在行情有逆转或回调的信号之时,应立即根据行情来设置止盈,在逐步根据行情来调整止盈线及仓位,以防被虚假行情洗出或被逆转行情套牢。黄金平仓是指交易者了结持仓的交易行为,了结的方式是针对持仓方向作相反的对冲买卖,一般来说卖出和买入都是平仓。看涨行情买入开仓卖出平仓,看跌行情卖出开仓买入平仓。

 

  1、次顶平仓

 

  当观察到黄金价格无力再创新高,有回落迹象时即平仓。此平仓方法是止损平仓法的改良升级版,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把握应有的利润。

 

  2、支阻平仓

 

  当金价到达或即将到达下一个支阻位就平仓,不必等待冲击结果。此法适用于震荡行情或者捞回调抢反弹。碰到单边,支阻大多是无效的,必和大把的利润失之交臂。

 

  3、止损平仓

 

  有一定的盈利时提止损保护成本,然后随着行情的发展根据技术图形提止损,直至止损被打掉。此法适用于单边行情。

 

  4、目标平仓

 

  把每一次下单都当成是一个高胜算的赌局,下单同时设好止损和止盈,止盈目标起码是止损的三倍,同时按照固定损失金额调整开仓头寸。当持有一定的盈利时即提止损保护成本。

 

  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要知道:平庸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亦是如此,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就好比走惯了单边,最后总是被震荡洗盘而扼杀,这也许就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无损模式为你保驾护航

 

  我们没办法预知市场,更不能跟行情对着干,我们只能用尽全力守护自己的血汗钱。没有风控,我们怎么守护?什么叫风控,就是风险控制,说实话风险是抽象的,我们看不见摸不着,怎么去控制它?我们换一个说法,就是保障,保障是什么大家都懂,保障了你的血汗钱,难道不就是控制了风险,降低了亏损?怎么去保障,口说无凭。只有当你看过无损模式的规则,看过真实有效的合同,你才会相信。无损模式,听起来很新颖,的确,作为国内首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保障了本金。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即便是亏损了,也能让你的本金毫发无损!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

 

 

  金奕赠言: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低者只能看出两艺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足以支撑你现在的力不状么你需要一况,那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文章作者:胡金奕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5.1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