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丘语伊:5.10黄金分析,想盈利先摆正你的投资心态

[2019-05-10 17:19: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5.10黄金分析,想盈利先摆正你的投资心态

  

  期货交易,树立正确的交易认知,就务必做到思维正确,而不是思维舒服!只有思维正确,才能导向交易模式的正确!只有在正确的交易模式上不断精进,才能逐渐有所成就。“付出总有回报”的观念是有前提条件的,努力付出是对的,但方向不对完全就是浪费时间。很多交易者往往在一开始努力的方向就是错的,即使已经走向盈利的交易者,也会发现之前的某段时间在做无用功!所以从一开始就要坚持正确的思维,追求正确的交易模式。

  

  丘语伊解析黄金今日看点

  

  受到贸易争端影响,国际金价再次得到必须支撑,同时美元以及美股的下滑进一步支撑价格,国际金价反弹得到维持,但涨势平平,始终难以逾越下行压力线,慢节奏上升,拉不出大阳打不开空间,一但失去消息面的助推作用,面临力竭而衰的的风险。

  

  丘语伊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当前趋势来看,价格仍然运行于下1346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上方,而昨天价格走出修复格局,日图高点不断下移。本周波段基本维持在十美元区间只能,幅度不大,而多空反复较多,过于激进或者谨慎,极容易出现打损情况,或者失去机会。

  

  在下跌趋势中的震荡,一是卡点,二是以一个方向操作,关键是把握大趋势,短期日图明显走出的是以时间来换取空间,初步判定1291已经成为阶段性的顶部,而四小时图形成不规则的头肩顶,劲线仍然是1278这里,小时图出现交叉点在1280,上方日内压制位在1288一线,因此战略上继续高空不变,低多1280择机参与。

  

  黄金操作策略:

  

  短线方面:给到1287-1288参与空单,止损1292,下方目标看1280。低多1280择机参与。

  5.10.5广告.jpg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

  

  我们的宗旨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针对市场散户和资金缩水的朋友提供快速一对一回本策略指导!!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我拿出实力,你拿出诚意!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本文作者:丘语伊/jxs-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