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5.10美盘黄金冲高1289继续空,原油61.4多单进场附黄金原油解套

[2019-05-10 21:37:46]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非常喜欢的这段话: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

  非常喜欢的这段话: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交易也是如此,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

  【黄金】

  白盘黄金同样也窄幅震荡,没有明确的方向性,上方1288-90一带依旧是非常关键的压制带,下方则急促关注1280支撑测试。

  按照日线以及周线结构来看,还是期待行情能够回到1280下方,今日最好不要收在1283上方,否则日线、周线结构都有改变趋势的可能性,这对于操作上是极为不利的。而如果收在1280以下,那么黄金回归到弱势调整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短线操作上可把握程度也比较大。

  操作上,维持日内思路,即在1290未破站上的情况下,依旧以择高尝试短空为主,但因行情存在变数因子,所以务必通过轻仓、改保本止损的方式来控制不可预期的风险。

  ①晚间回弹1288-90一带依旧考虑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293上方,目标下看至1285/84附近先改保本止损,至1282-80区域依旧做部分减仓,剩余持单连同前期遗留空单一概带好保本止损,做波段空单持有,看再度跌破1280回撤1270甚至1260-50的预期。

  ②下方关注1280支撑争夺,即便此位有支撑,但是极不稳定,故暂且不考虑再次搏多,具体操作有待盘中实时策略调整。

  ③如果晚间突破1293,站稳1290上方,也不考虑追多,亦不再搏空,异常行情暂作观望,有待进一步测压1297-1300一带再考虑搏空,具体盘中实时调整策略。

  原油观点剖析:美国WTI6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5月9日)收盘下跌0.52美元,跌幅0.84%,报61.60美元/桶。油价周四承压,因投资者担心如果美国和中国不能达成贸易协议,原油需求将放缓,因贸易争端可能打击经济增长。与此同时,ICE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下跌0.08美元,跌幅0.11%,报70.29美元/桶。贸易争端令市场对原油需求放缓心存忧虑!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以及全球股市的大幅下跌,抵消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原油减产的影响。原油减产已导致拉美、非洲和中东的全球供应下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将于周四开始对华盛顿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原油昨日处于62.2-60.8区间震荡,美盘最低到达60.8后反弹,收于61.5,日线虽收阴,但MA5开始向上拐头,附图MACD双线有向上趋势,绿色能量柱减量,从目前形态来看原油调整后将向上趋势,下方60为重要分水岭,只要不下破油价就将进一步上涨,突破下看58,四小时线形态仍是60-62.5区间震荡,现处于布林中轨中,小时线短线呈上涨,上方关注62.5-63压力,日线操作思路裕鑫金建议按回踩做多为主,上方关注日内高点62.4,下方关注日内低点61.5支撑!突破后看顺延!

  压力位:62.4,63.0,64.2;

  支撑位:61.5,60.1,60.6;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