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乔凡:5.11黄金周总结上千人共同见证盈利!不跟我等于拒绝盈利

[2019-05-11 03:09:18]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5.11黄金周总结上千人共同见证盈利!不跟我等于拒绝盈利

夏乔凡:5.11黄金周总结上千人共同见证盈利!不跟我等于拒绝盈利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夏乔凡,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我听过最遗憾的话是:老师,如果我早点跟你操作就好了!

 

我听过最痛心的话是:老师,我钱亏没了但是我还不甘心!

 

我听过最开心的话是:老师,我们单子又止盈了!

QQ图片20190511024442.jpg

如果你还在停滞不前,不早做正确的选择,等于拒绝了重生的希望,拒绝了改变现状的机会,拒绝了一切一切你完全可以获利的可能!

 

如果你真的想要挣钱,想要挽回亏损,关注我的朋友圈你必定在一周之内获得重生的希望!单子虽少,个个在精。拒绝一切频繁交易,增加手续费负担!

 

拒绝跟我=拒绝盈利

 

朋友圈上千人共同见证每周实力!只要你想赚钱,只要你有本金,只要你选择我,我必带你改变现状!管唯xqf516乔凡五月第二周实仓名额预约进行中!

QQ图片20190511024453.jpg

【本周黄金原油交易复盘】

 

5.6周一: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全天交易三单,无利润。

 

5.7周二: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全天交易三单,净获利9个点。

 

5.8周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全天交易三单,净获利9个点。

 

5.9周四: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全天交易三单,净获利8个点。

 

5.10周五: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全天交易两单,净获利9个点。

QQ图片20190511024438.png

【黄金行情解析】

 

本周来看黄金陷入窄幅整理的局面,黄金震荡走高后屡次出现回落走势,一度逼近1290关口,但始终难以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虽然近期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使黄金整体上受益。但目前黄金自涨破1288区域后开始大幅回落,会落后产生的低点并没有跌破此之前的有效低点,所以行情初步在1280区域形成了一个稳固支撑。

 

因此乔凡唯心xqf516分析,方向上仍然以多头为主,而1279附近就是目前短线多空的分水岭。阻力在隔夜高点1292附近,此位置阻力较强。综合来看,短线走势变化较大,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上行空间,若下破1277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一部电影,一段故事】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中午没有去吃饭。一边解答着客户的问题,一边看着这部电影《老师好》,很遗憾没能在电影院去看。我想现在的我也是一名老师,而不同的是我并不是教育事业上的老师。

 

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别离。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在我任职的这段时间里,有关注我三五年的投资者,可能五年前我并不那么成熟,可现在的我能够面对所有的一切,我有更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人。是因为你们的陪伴,我在成长,甚至我认为在工作之余,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全部。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十字路口,而最重要的,可能就那么一两条。影片的最后可能残留着些许遗憾,从安静填志愿只报北大的那个瞬间,我开始止不住的落泪,因为她想替老师完成那个这辈子都无法完成的遗憾。我们都在选择,就像当年的我会选择金融这个行业一样,我可以选择轻松一点的文职工作,而做金融我永远最缺的是休息,我清楚我只要在这个行业一天我都不能倒下,因为有人对你抱有希望,我就要负起责任,甚至有些时候我认为我的指导不是在帮人挽回亏损,而是在帮人建立信心,甚至会救一个人的命。和大多数投资者一样,你们都可以面临着不同的选择,乔凡希望你能够找到那个合适,并认真负责的好老师。

 

此刻,竟不知所言!当愿每一位投资者,能够在市场上充满信心,阳光的面对每一次交易,做单你必须信任这单你一定要挣钱,这是信仰!当愿所有的老师,认真负责,真心以待,恪尽职守。

 

这部影片令人深思,令人反省,如果有机会,希望每个人都能看看!

QQ图片20190511024449.png

试过了,才知道自己是否能行

 

体验了,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

 

努力了,才知道盈利并不遥远

 

【不懂趋势,不知方向,永远陷入交易的被动。《趋势交易理念》创始人-夏乔凡,理念:趋势为上,止住风险,保住本金,奔向盈利!引领投资新潮,盈利多少我做主!】

 

文/夏乔凡管葳xqf5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