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投资必学5.12千万不要因为失恋过,就不要再相信爱情

[2019-05-12 13:24: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总是在接近盈利时倍感幸福,在盈利进行时却患得患失。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错误的,就看你能否发现。如果你想要打中罕见且移动迅速的大象,那么你应该随时把枪带在身上,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微联见文末

  很多投资者找过许多的老师可到最后一直是亏钱,原因是什么呢,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在亏过几次过后如果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那说明你就应该换下老师了,在发现了问题还不及时的改变,那么你亏钱是理所应当的。所以大部分投资者找老师亏钱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拖泥带水,不肯去接受新的事物,在一棵大树上不停的亏损,这并没有什么意义。市场好的老师肯定是有的,千万不要因为失恋过,就不要再相信爱情,这是不对的。

  黄金下周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从黄金目前的走势上看,高点1291是判定下跌还是洗盘的关键,因为本周黄金上破1289关口,周线在价格上已经对前期下跌的K线形态构成破坏,现在关键是需要周线录得阳线从而让周线形成阴阳转化,从而给到后市看涨提供更多动能。

  在一小时周期黄金昨天在1279位置反弹构成三个低点,同时在趋势线上获得支撑,另外周五美盘从1283位置上升至1289再次回落到1283获得支撑,此位刚好是1280-1289回调位的61.8位置,结合日线的走势特点加上一小时的技术形态,后市操作上浩.泽解金认为没有下破1280继续震荡偏多思路,上方可关注1291、1295两个价位的阻力。若是下破1280,黄金迎来更深幅度的调整,下方关注1275-1272区间。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回撤1280-82进多,目标1287-88,止损4美金,反弹1288-90进空,目标1285-83,止损4美金!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联系浩泽老师,帮你答疑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浩泽也是一种缘分,如果有需要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去实现持续稳定的盈利,前提是带上你的真诚。(微联:hzzx0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