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黄金跳空高开1290直接多,美债收益率倒挂!

[2019-05-13 09:57: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黄金跳空高开1290直接多,美债收益率倒挂!

6ecb11b7dff25eaf55ddeefb9101168993ce3089c3f-Sz0d86_fw658_副本.jpg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国际新闻要点

 

  上周五除了薪资数据不佳外,美债收益率的下降也是使得美元出现回落的重要原因。本周以来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滑也成为美元走势疲软的重要因素,这也使得黄金获得部分支撑。

  而本周四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破3个月期国债收益率,部分收益率曲线发生反转,为3月29日来首次。短期美债的收益率超过长期美债收益率是经济衰退的重要信号之一,尤其是3个月美债收益率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关系更具代表性。这可能会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再次升温。

6367294834143156696728830_副本.jpg

 

  分析人士指出,制造业和服务业扩张放缓预示着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经济也不像就业数据表面显示的那样强劲。5月3日至8日期间,通过对74位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对2019年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测中值从上个月的2.4%提高到2.6%,这一变化主要反映了第一季度3.2%的超预期增长。经济学家对4月至6月期间的预测中值从2.6%降至2%,而对下半年的预测变化不大,约为2.1%。

 

  上述数字表明,大多数经济学家继续预计2019年、以及2020年和2021年的美国GDP将达不到白宫以3%步伐持续增长的目标,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经吹嘘经济极其出色。

 

  经济学家认为,随着特朗普政府减税政策的刺激效果逐步消退,以及美联储逐步加息和金融环境收紧,美国经济增长大幅回落是必然的。早在去年10月,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就曾警告,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见顶”,未来美联储继续收紧货币政策可能会对金融市场和美国经济产生更大压力。

 

  国际黄金解析

 

  黄金早盘1287直接多,上看1290压力突破,突破继续加仓多!

 

  黄金今日早盘跳空高开,延续周五反弹格局!黄金走势震荡偏强,结构上构造盘整中枢后一直处于1280上方震荡,多头强势!周五跳空后维持缺口上方震荡,今日再次跳空高开,多头延续!干多,必须干多!激进者早盘现价1287直接多!早盘关注1290压力位置的得失!突破此位置后多空转换,稳健者可以选择突破后进场干多!

KI%~B7J`DKPRS80}`R[JIUV_副本.png

  1290多空分水岭,承上启下,不破不立,破位翻转!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承载行情多空转换,早盘继续关注,突破后顺势进场干多!日线级别上在1266位置构造小双底结构,当前面临颈线位置和日线高点连线的双重压力!黄金小步慢涨一直试探1290!此位置的突破必定是破位爆发式的拉升,所以突破后必须好不犹豫的干多!

 

  周五行情走势非常墨迹,一直维持5美金的震荡,进场机会不多,无论高空还是低多,最终只能是小赚或者保本离场!张弛有度,上周的清淡行情,必定在本周出现转折!行情向来都是涨跌交替,快慢交织,一慢必定对应一快!踩准节奏,步步稳赢!1290压力位置突破后,必定上看1310的压力,而且再次开启日线级别的上涨走势,今日我们期待1290位置的突破!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7多,保护1282,目标1295-1310;

无875。副本_.jpg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责任编辑:萧郁婕(威信:yj095x)

 

  作者赠言:有了成绩要马上忘掉,这样才不会自寻烦恼;有了错误要时刻记得,这样才不会重蹈覆辙;有了机遇要马上抓住,这样才不会失去机会;有了困难要寻找对策,这样才会迎刃而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