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5.13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解套 黄金开盘策略

[2019-05-13 09:59: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重点关注:美国方面,将公布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同时有多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因本周CPI数据不及预期,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对于通胀预期的表态。从此前克拉里达的讲话来看,她认为通胀压力温和,总体保持稳定的水平。而上周CPI数据尽管不及预期,但是回归了2%的水平,分析人士认为这不足以使得美联储改变立场。因此市场将关注美联储作何解读。



  5.1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4月12日高点阻力在1295附近,布林线上轨在1302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短线快速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还比较大。下方1280附近已经形成了初步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属于震荡;布林线收口,技术指标KDJ重新结成金叉,指标MACD死叉信号减弱,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爱1272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2-129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浩泽进行探讨;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



  5.13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92-1294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目标1287-1285附近。破位看1282一线;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82-1284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目标1288-1290附近,破位看1292一线;



  解套策略:



  由于浩泽不知道你仓位的情况,不能给到你好的帮助,解套联系浩泽hzzx加数字011实时指导



  机会时常会错过,机遇有时会擦肩,是因为判断不好还是因为思路不明呢?都不是,只是有的朋友被这个行情磨灭了太多的自信,多了些犹豫。技术指标分析的在多,不去布局还是会溜走;趋势方向判断的在准,不敢进场还是变成了看客;区间把控的在完美,没有入场都是马后炮,不是吗?有时候,不在于对市场的把握有多准确,没有了进出场的思路和自信,一切都是白忙!或许有时候你缺少的仅仅是为你提醒的老师,为你明确思路和方向,让你不在对这个市场迷茫不知所措!也许,就是转动一个支点,机遇就是转机,翻仓也会如期而至!



  浩泽提示:因文章审核需要时间,因时间差异关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泽解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团队宗旨:



  本团队一直从事各大现货产品研究,只要你信任,我必定对你负责!!多话不说,实力需要盈利来验证!!浩泽欢迎朋友前来咨询探讨!!



  浩泽解金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浩泽解金(唯信hzzx011)(恭众耗浩泽解金)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