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四种你必须要放下的投资心态!炒黄金新手适用!

[2019-05-13 10:34:07]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四种你必须要放下的投资心态!炒黄金新手适用!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别让思维的狭隘限制住你的盈利,为什么财富永远属于少数人?为什么大多数交易者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用尽心思的去找老师,却无法找到属于自已的路。

 

  菘蓝之前说过,有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就会有什么样的投资结果。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奔跑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黄金交易中,有众多因素会导致投资者的投资失败,让多年的辛苦打拼付诸于东流,其中投资者的心态和投资经验原则至关重要。

 

 

  首先这四种投资者必须要放下的心态:

 

  一、堵徒心理:

 

  很多人把黄金交易比喻成du,博,认为一旦沾染,就很难戒掉,须不知这些人从一开始就抱有根深蒂固的du徒心态。黄金投资不是du博,就像探险并不等同于冒险。正是由于这种高风险的存在,您才不能一心只想着一夜暴富,这种低概率事件只会搅乱您的心态。严格、谨慎、纪律性才是您需要具备的品质。把黄金投资当成工作,用每天上下班的纪律性来规范您的交易,丢掉du,徒的贪婪,多点朝圣者的虔诚,您才可以在黄金投资这条路上走的长久,走的远。

 

  二、一味跟风:

 

  在黄金市场,就像股市一样,充斥着各种消息,大部分人的交易都听从了别人建议,而唯独少了自己的判断。听惯了别人的头头是道,有一天您会发现,宁可相信别人的错误,也不愿去坚持自己的正确观点。如果您因此而对他人心生抱怨,而不愿对自己的跟风后果负责,那么您连纠正自己错误的机会都丢掉了,您的投资也就这样走到了尽头。

 

 

  三、随意交易:

 

  在这个危机四伏的黄金原油交易市场,没有严格的纪律性是无法生存的,如果只是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虽然黄金投资市场风险巨大,但只要我们采取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法,就可以将其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而计划是最先要去制定并严格实施的。在投资交易中您必须牢记无计划,不交易。

 

  四、一意孤行:

 

  如果开始浮躁,那么交易就会变得跟您的心情一样糟糕。受情绪控制,有时候您会做出失去理性的举动,在不该交易的时候交易,一味的不断建仓、平仓,频繁交易,只是为了证实自己方式的准确性,而把资金安全抛在一边。其实当您受迫于情绪的控制,不防在此时进行模拟操作。这样,即能减少这段时间内盲目操作带来的损失,又可达到了缓解情绪、调整心态的目的。

 

  投资路心酸又无奈,想改变吗?又该如何去改变?

 

 

  投资最怕的是什么?投资最怕的莫迫于失去本金,盘面就那么一下,仓位集体爆仓,所有的心血一下子石沉大海!回想起来喝水都能呛到喉咙!

 

  炒黄金的市场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投资亏损就是必然的了,做人做事做投资都一样,做事要随机应变,遇事要有自己的思想,应时而变。而如果你想改变风险又大还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菘蓝建议你可以多了解一下炒黄金这个市场,了解一下这个市场大热的“无损投资模式”,他们究竟是如何改变了无数投资者们亏损的现状,也如何能够做到真正的扭转盈亏!菘蓝作为一名分析师良心推荐这个模式,因为它不仅仅是帮助了投资者提高收益,也帮助了分析师提高准确率!鱼和熊掌兼得,何乐而不为呢!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都可单线菘蓝有机会获取“无损保障金”,让你摆脱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