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5.13美联储宽松预期升温,黄金如何布局才能三倍获利?

[2019-05-13 15:11:01]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5.13美联储宽松预期升温,黄金如何布局才能三倍获利?

 

  前言分享:

  

  各位投资朋友,上午好,一天很长,有1440分钟,一天也很短,只有24个小时,时间转眼即逝,这段时间操作怎么样,对自己的成绩还满意吗?不管盈亏如何,我们应该学会总结,一时盈利并代表不了什么,一时的亏损也算不了什么,如果是抛硬币也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持续稳健的盈利才是真材实料,做交易始终要有自己的主见,若人浮于事,盲目跟风,人云亦云,永远都是后知后觉,只会走在行情的后面,大亏小赚,能够洞察市场,理清思路,看淡市场情绪,果断决策,高度控制风险的人,才是市场的佼佼者,才能在黄金投资市场站稳脚步!

 

 

  国际市场数据解读:

  

  周一(5月13日)亚市早盘,美股期货再度出现大跌,道指期货一度重挫近200点。贸易局势相关因素继续令市场承受下行压力。因美股期货重挫引发避险情绪升温,日元和黄金这两大避险资产均出现上涨,现货金一度触及1288美元/盎司。投资者在关注股市动向的同时,也将关注北京时间今晚美联储“二号人物”克拉里达的讲话。考虑到最新出炉的美国通胀数据表现疲软,克拉里达是否会发表偏鸽派的言论,投资者将拭目以待。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技术指标MACD金叉,指导KDJ金叉向上,尽管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但初步站稳在1280关口上方,短线有望顶破下行趋势线并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4月12日高点阻力在1295附近,布林线上轨在1302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短线快速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还比较大。下方1280附近已经形成了初步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属于震荡;布林线收口,技术指标KDJ重新结成金叉,指标MACD死叉信号减弱,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1272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8-129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

  

  2、回调至1280-128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

  

  周一交易回顾:

  

  5.6亚盘时段,4小时上周收线承压于长期趋势线回落,本人果断给出大胆1283.5空单,晚间美盘空头发力,直接下行到1278一线,在通道线中轨受到支撑不破,此时就是做多的信号,本人再次给出1278一线多单,止盈放在1282,止损1275下方,果然在5.7日直接止盈,近期听到很多客户说是总是赚小亏大,其实不是行情难做,而是你的交易有问题,不一定每一波行情都需要抓住,抓得住的行情我们可以去抓,抓不住的,可以任由它去,永远跟着技术面走,整体下来你一定可以收获颇丰,3月份加入我们会员的实仓客户,到目前为止已经翻仓了,良好的交易习惯带来了很好的收益,希望广大投资者能够真正学习到好的交易技巧,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可以直接联系我。

  

 

  周二交易回顾:

  

  对于5.7行情突破1283也是比较惊讶,所以昨天也没有给出很多指导,在美盘前行情回撤1278一线给出多单,成功在1283附近止盈,之后本来是想在1283附近做空,结果行情直接突破,所以晚间就选择了观望,今日思路围绕1278-1286区间操作。

  

 

  周三交易回顾:

  

  5.8早间,行情在亚盘时段,行情破位1285阻力位置后,冉茗玉老师果断给出1285一线多单,在晚间美盘前,成功获利4个点出局,美盘时段,行情继续上冲,行情在触及1291之后不破回撤,小时线收出探顶线,冉茗玉老师继续给出1289一线空单,目标看到1283,晚间再次成功止盈,在这里恭喜晚间跟上冉茗玉老师的指导,如果在市场上遇到了交易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我,我必定全力帮你解惑。

  

 

  周四交易回顾:

  

  5.9早间,行情在欧盘时段,行情反弹初级1285,冉茗玉老师果断给出现价空单,止损1288.5,止盈1281,在美盘时段成功止盈,然后反手做多,行情在消息面刺激下,再次反弹1286一线成功止盈,后面行情继续反弹,为了避免利润回吐,冉老师就建议客户休息,从4小时看,目前整体运行区间在1278-1288,做单方面建议高估低渣,如有疑问,可直接咨询冉茗玉老师。

  

 

  

 

  来到这个市场想必大家的目的都是奔着赚钱来,但实际情况却是赚者寥寥,亏者遍地,既然想学赚钱却学不到,不如我们换个角度先学怎么亏钱,减少亏损同样是值得深究的学问,我们在日常的交易中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几乎是本能反应,就是瞎猜行情,涨了太多是不是该跌了,跌了太多是不是该涨了,每当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几乎都是反向操作亏损的开始,行情有自己的节奏,可偏偏我们喜欢按着自己的感觉来揣摩行情的节奏,乱了步调的舞姿容易踩着脚,乱了节奏的交易也会多空来回损,如果你不是一个阅历丰富,交易老道的投资者,那么我们就用点简单实用的办法,别一顿操作猛如虎,行情一过全止损,每天的操作不要多,耐心等待机会,须知频繁的交易就是在给自己增加风险,只有到达关键点位(多空强弱点,多次触及的支撑压力)再选择进场,一旦行情破位,立即止损反手顺势跟上行情。茗玉相信,没有做不来的交易,只有不用心的人,如果你愿虚心求教,茗玉必倾囊相授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我是冉茗玉,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  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5.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