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谨陌:5.13黄金操作建议,你的亏损我来买单

[2019-05-13 15:46: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王谨陌:5.13黄金操作建议,你的亏损我来买单

 

 

  上周,美元指数下跌,周五最低下挫至97.13,刷新4月18日以来低位,且连续第二周录得跌幅,针对美元的承压,除了中美贸易局势之外,还有分析认为,最新出炉的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报告不及预期,给美联储关于通胀低迷是暂时性的信息带来考验。在CPI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货币基金利率显示2019年降息概率小幅上扬。美联储官员也在近期讲话中,释放了在通胀疲软的情况下会考虑降息的信号!从美指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显示,美元的下降楔形形态正在构筑,从技术形态上来看,美元可能没有太多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82a64d76192f4643bf16ba8cbbaea318.jpg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目前的走势上看,高点1291是判定前天下跌还是洗盘的关键,因为上周黄金上破1288关口,周线在价格上已经对前期下跌的K线形态构成破坏,现在关键是需要周线录得阳线从而让周线形成阴阳转化,从而给到后市看涨提供更多动能。在一小时周期黄金上周五在1279位置反弹构成三个低点,同时在趋势线上获得支撑,另外周五美盘从1280位置上升至1288回落到1283获得支撑,此位刚好是1280-1288回调位的61.8位置,结合日线的走势特点加上一小时的技术形态来看,谨陌个人建议本周操作上重点关注1288-1280区间内破位情况展开布局。

  

  从技术面看,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技术指标MACD金叉,指导KDJ金叉向上,尽管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但初步站稳在1280关口上方,短线有望顶破下行趋势线并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尽管金价多头趋势体现出强势动能,但多次上攻都没能突破1290一线重要阻力位,所以本周开盘金价依然不宜过分看涨,在1290下方依然坚持中期看空,中期看空不是无条件的看空,在1290-1288附近关口若未能成攻上破可短线跟进空单。再从4小时图上来看,短线4小时布林道平行收口,区间收敛阶段,短线震荡思路,当然不破1280前,也可轻仓短多。暂时就是1280至1290间拉锯,也是布林道收口的区间,没有走出单边。周线收官也是震荡收尾,而趋势结构为主的还是偏弱。

  

  综合分析来看,本周操作上以1280-1290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短线的多空分界线位于1285一线,若有效下破可将短线目标转向空头,目标点位可看向1280-1278附近。若金价继续上探,进场思路可转变为短多来展开布局,短线内重点关注1288一线重要阻力位,若破位则进一步上看目标点位1293附近,虽然多空分界线已经明确的划分了界限,但是操作上谨陌还是建议大家待金价稳起后再进场,以免造成得不偿失的局面。

  262dc212c5e84277a4bf37d372c7d064.png

  黄金本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1-129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9-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抗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而对于手里还有单子的朋友,上方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如果你还是对行情处于懵懂状态,可单线联系我。

  1e824828970043a69cd96cdf092b14da.png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王谨陌

  

  Q-Q:1438312612,微信:wjm9060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