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黄金投资亏损多年,不妨再给自己最后一次挽回损失机会!

[2019-05-13 15:56: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黄金投资亏损多年,不妨再给自己最后一次挽回损失机会!

  辰逸凛:现货黄金投资亏损了多年,今天不妨给自己最后一次挽回损失的机会!

 

  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

 

  曾经,你从证券、股票市场转战黄金投资,是为了让不争气的A股市场连连亏损的噩梦停止,让投资变得更轻松、更快乐!让那些年失去的资金回到你的帐面,通过资本运作让自己缩短人生的奋斗历程。然而,交易中的酸甜苦辣你也体会了不少。我知道,你很勇猛,可是,资金的损失固然是你惨痛的教训,好在你一直很乐观,因为你坚持到了今天。在投资的路上,前途虽是光明的,但道路却很曲折的,这也成为了你常常夜深人静时自我安慰的话。

  可是,又有谁知道,你以前的坚持却是咬着牙、含着泪,一次次的亏损让你迷茫、失落。期望着有那么一天形势扭转,盼望着让帐面倍增,期待着让老婆、孩子、父母一切关注甚至那些曾经嘲笑你的人一个个刮目相看!所以你也每天到处翻阅着关于投资的秘籍,网上找老师薇亻言:zzz951083的文章,期望能使你自己有所受益,能够发现一夜暴富的捷径。

 

  一个月、三个月、一年、两年、甚至更久……时间在积累,资金却在跳水,你还相信“爱拼才会赢”吗?可是你却不知道“只有知赢才会拼”你还相信市场能真正的可以赚到钱吗?你还敢大声告诉老婆你一个月可以做到稳定盈利,一年做到资金翻番吗?每天守着电脑的时间比陪伴老婆孩子的时间还要久,老婆最起码给你生了孩子,可是你,从头到尾方向错误的交易,却让你在浪费生命!

 

  亲爱的朋友,或许是生活的忙碌,或许是亏损的压力,你忽略和忘记了很多、很多……辰逸凛威-倖zzz玖伍妖零捌叁记得列宁曾经说过,一个人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一次次做着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金;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还有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辰逸凛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一次次干着“截断利润、让亏损奔跑”的蠢事!一次次在山顶放哨,在山底站岗,把自己当了战士,最后却成为了这个市场烈士!多少个日日夜夜你敲击着键盘,寻找那个带你远离亏损怪圈的人……

 

  那么,今天这一刻,你有幸看到这篇文章,无疑也是缘分的安排,那么可以让你我并肩作战,这一刻,让我们携手共进,这一刻,请改掉那些让人致命的交易思路,错误的操作理念,一个人的成就大小,一定在于帮助的人有多少。朋友,改掉那些错误的思维方式吧,当你还不愿意改变的时候,只能说明伤的还不够深,让你没有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痛。只要你愿意改变,只要你相信,只要你听话、照做、执行力强,我将陪你一起东山再起!

  我喜欢趋势判断准确后的快感!我喜欢被人认可跟随的享受!我喜欢市场拼杀胜利后的喜悦!我,辰逸凛,我是我,谁都无法改变我的初衷!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还在被套,如果你还想改变现状扭转亏损,那么这一刻下定决心,我赚我该赚的,带你必将赚到你想赚的,百-度辰逸凛获取详细信息。

 

  你,认为你行,不行也行;你,认为你不行,行也不行!从今天开始让辰逸凛陪你横扫业界!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