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木欣:5.13黄金走势分析,晚间操作策略布局

[2019-05-13 16:18: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木欣:5.13黄金走势分析,晚间操作策略布局

 

  不管做什么事,往往机会都是给了有准备的人。这时你正好恰巧看见这篇文章,恭喜你,你的机会来了。我的策略非常准,但是不一定适合每一位投资者,因为你没有做好准备。

 

  市场中有很多人都在说自己亏损,不管怎么去做,都无法去扭转。那为何市场中还是不断的人加入,不断的有人获利,而你亏损的钱去哪里了,你有没有思考过。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国家已经将市场整顿的非常严格规范化,用有效的法制限制了曾经胡作非为的人群。那么由此得出,市场是无罪的,只是你没有准备好机会,没找到一位能帮助你走出淤泥的人。

 

  黄金(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周线来看,震荡;金价自1346以来的跌势在1266附近获得支撑,KDJ重新结成金叉金价连续两周录得带下影线K线后录得阳性,初步收复布林线中轨,短线存在小幅上攻的机会,初步阻力在130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是4月12日当周高点1310.60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而且MACD死叉仍在,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下方支撑分别支撑1275.40和1266.19附近,需要跌破1266.19附近支撑,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日线来看,震荡反弹,MACD金叉,KDJ金叉,短线偏向多头,有望试探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302.39附近,如果进一步上破则曾中线看涨信号。此外,4月12日高点1295.75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不过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压制,若回落至1275.44下方,则金价可能重启跌势;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64.69附近。当然,布林线中轨1283.53和1280整数关口负面还存在一定的支撑。

 

  黄金5.13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

 

  2、上方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

 

  获取信息,为投资做决策

 

  一、要有灵敏的嗅觉

 

  不可否认,外汇交易带有强烈的投机气息。对某些信息高度敏感、快速反应,正是其投机属性的一种反映。要有灵敏的嗅觉,才能洞悉先机、入市制胜。某种意义上,外汇买卖财富再分配的规矩就是:先知先觉的“巧取”后知后觉的,嗅觉灵敏的“豪夺”嗅觉迟钝的。

 

  在影响外汇涨跌的供求、经济、政治及人为等因素中,有时某些信息是明显的、直接的、重大的,它的影响力、指示性可以一望而知。所谓嗅觉灵敏,是指对一些表面看来与外汇市场无关的信息,要善于深入发掘,在一般人不易觉察的环节,找出其中与市场供求关系重大的某种因素,抢先加以利用。人家还没想到的,你已想到,并一马当先,胜利自然在你这一边。

 

  二、应做就去做

 

  外汇走势有它自身的运动规律。货币的利多利空因素、市场买卖力量对比、价位涨跌等无时无刻不处于变动之中,像一条奔腾不息的河流,每一刻我们所看到的,既是河的本身,又不是河的本身。我们对某段走势的研判,无论见解如何高明,结论如何正确、都受到特定的时间与空间条件制约。今天依据这个见解、结论所作的买卖决策,立即去做,会赚钱;今天没有付诸行动,三天之后才去做,时间与空间的条件已跟三天前不同了,可能就会亏钱。在一个动态的市场,迟疑不决,时过境迁,再好的行情也成为昨日黄花。只有当机立断,说做就做,才能使自己付出的心血收到预期效果。

 

  很多人买卖靠灵感。灵感井非心血来潮,灵感是在深思熟虑基础上对走势的一种突然参透、领悟;灵感到时更加应做就去做。有时无仓在手,心如止水,偶尔对着走势大图沉思,忽然若有所悟:“啊,可以买!”或灵机一动:“啊!可以卖!”且此时又是心平气和,自我感觉良好。有这种情形的,毋须再多考虑,应在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凭直觉去做,通常都可以赚大钱。另外,有时有仓在手,眼看着行情往相反方向走去,心里突然有种不妙的惶惶然感觉,甚至有大祸临头般的心悸。碰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能再犹豫,应在第一时间认赔撤退,通常都可以避过大难一场。经验证明,不依自己的灵感迅速行动,要么先机尽失,要么拖死自己。

 

  无损模式为投资保驾护航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很多业务员让你觉得温暖,却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向死亡,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亏损了自己的大半积蓄你还指望他带你回本?翻仓?只不过是压榨你最后的能力达到别人的目的罢了,当你一无所有别人就一脚把你踢开,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很多人已经没有路,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选择。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21;。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我是木欣,一个一直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不要只看我的策略,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你可以无视,但我会证明这是稳健获利的方式。

 

  作者:沈木欣(官微:SMX6210)

 

  作者赠言:人生就向一条船只有谨慎的抓住帆才能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前进。让我们向未来努力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