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亿翎:黄金投资想赚钱!进来看看这些你都会了?

[2019-05-13 16:25: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沈亿翎:黄金投资想赚钱!进来看看这些你都会了?

  在投资的过程中,我们或许会遇到很多问题,但是殊归通途,只要我们能规避一些导致亏损的操作,那我们就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市场永远是对的,在这个大的方向里,左右你亏损盈利的只有你跟你的合作者(老师),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市场也是一样,形形色色的人都会有,但是不论是什么人,来这里目的都相同,赚钱。

  

  赚钱要有赚钱方法:

  

  留意市场影响因素

  

  要了解有助于赚钱的炒黄金技巧,我们先要懂得如何留意市场的影响因素。现货黄金是一种避险品,也是一种保值品,所以人们的避险和保值需求会影响炒黄金市场的走势。比如国际局势、经济发展以及竞争品的情况,都会对市场表现有所影响。所以留意市场影响因素,作出适当的投资判断,是一种有效的炒黄金技巧。

 

  

  注意入场交易时机

  

  投资者想获利赚钱,就要留意入场交易的时机,这也是个重要的炒黄金技巧。当交易市场出现单边行情时,这是明显的入场时机。投资者在平时也应该懂得如何利用技术方法分析市场,找出具体的适合入场的信号,在适当时候交易获利。投资者要留意,若出现震荡行情,这是具有极大风险的时间,不适合入场,应该留在场外观望,等候时机。

  

  投资心态要调整好

  

  在炒黄金投资中,要让投资收益更加可控就需要调整自己的投资心态。冲动的投资心态会让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错误心态之下的做单容易让收益减少,甚至扩大损失。而平稳冷静的投资心态,会让投资者面对市场时有更全面的计划以及更加细致的做单,炒黄金技巧也会得到充分发挥,收益也会更多。

  

  学会风控:

  

  风险控制是做好任何投资操作的第一要素。投资追求的是一分风险能换取三分效益。只有保护好自己的资金安全,才能壮大自己的资金规模。在实战操作中,风险控制主要从两方面着手,一是从资金管理角度来讲,永远不要让自己资产的全部投入在一项投资中,不要让自己的资金一次性地投入到一个投资策略中。对于黄金投资来说,轻仓可以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心态,能经受市场买卖双方博弈所带来的大幅度振荡。一般而言,30%的投入足够。二是要学会止损、止盈。止损指的是,学会防止错误扩大化。错误的策略要学会及时制止,市场是不会给投资者任何侥幸的。止盈指的是,要防止利润变亏损。当市场方向利于自己的头寸,要拿住,当市场方向开始不利于自己头寸时,当市场振荡迷茫时候,要及时出局,观望一下,落袋为安。

  

  亿翎寄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责任编辑:沈亿翎(MACD5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