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戴鑫伟:5.13单子被套怎么办?黄金原油套单该怎么解?

[2019-05-13 16:35: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单子被套怎么办?黄金原油套单该怎么解?


  一、主动性解套:放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解套方式多种多样,最终还是要结合实际仓位及盘面情况。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金价/银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黄金/白银成本,以金价/银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四、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如果你关注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戴鑫伟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于亏损中,可以找戴鑫伟谈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文|戴鑫伟   v锌: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