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5.14黄金冲顶空单解套还有机会吗?黄金策略、操作分析

[2019-05-13 23:33:5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5.14黄金冲顶空单解套还有机会吗?黄金策略、操作分析

晚上好,投资朋友们!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联系见文章末尾)

 

 

  操作黄金为何总被套?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我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现在套单亏损的你,敢否迈出与我探讨的这一步?我自教你何以为盈,无我不可盈之单!对黄金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鑫睿金诚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鑫睿金诚实仓投资朋友:

 

 

 

   今日本人布局1284多单,5月13日在1298附近已经把握14个点。跟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你有赚钱的心,是否有交易的自信呢,没技术我可以教你,有亏损老师可以帮你挽回亏损,你不伸手,又何言我的帮助,百万目标进行中,我在获利的途中等你的加入。

 

 

  黄金空单被套实况:

 

 

  空单持有者大部分在1286下方的单子,这是大多数投资朋友会犯的第一个错误:大涨反弹做空,切勿贪心,以防因小失大。如果行情形成破位,上涨的强力将压制着金价进一步冲高,那么空单就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回踩,我认为如果继续回踩依旧没有突破下方支撑,那么空单就要及时出场了,因为数次反弹蓄力测试依旧没有破位,这个时候金价就会呈多头趋势上涨了,如果突破下方压制,空单可以择机获利出场。

 

 

 

  ——黄金市场怎样才能长期获利?——

 

 

  一直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鑫睿金诚,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做黄金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现货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金诚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现货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全方位分析: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