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黄金投资新手必备五个小技巧,翻仓必看!

[2019-05-14 16:19:08]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黄金投资新手必备五个小技巧,翻仓必看!

   叶莳依:黄金投资新手必备五个小技巧,翻仓必看!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在这个市场,有一个很常见的现象,那就是有很多很多的投资人去加各种各样的资深分析师,去市场上看各种各样的文章,“百万赚钱,一夜翻仓,连喊百单无一败的战绩”,而这种文章也不断的充斥着我们的眼球,但是最后的结果也可想而知,而我也好奇一个问题,那就是你们到底是怎么会相信这种天花乱坠呢?天上不会掉馅饼,你对老师的“赚钱截图”佩服的五体投地,但是换来的结果却是悔恨终身!

 

 

做投资的五种技巧,你知道几种?

 

  做投资的正确技巧一:顺势而为

 

  价格变化具有一定的趋势性,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的形成都不容易,一旦形成很难在短时间内转变。因此,除非市场趋势已出现了明显改变,否则一定要尊重趋势!

  在价格上涨时高位建做空单,或在价格下跌时低位建做多单,都是逆势做单的行为,后果往往不堪设想。因为趋势是无敌的,是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的!

 

  做投资的正确技巧二:轻仓做单为主

 

  目前现货黄金原油及外汇都是保证金制度和价格波动的随机性决定了交易中仓位控制的重要性,一般以轻仓做单为宜,因为仓位一旦很重,其态度也会发生变化,往往影响正常的的决策判断和交易策略,从而影响交易结果。仓位控制是交易中最基础、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做投资的正确技巧三:设置单子止盈单子止损

 

  单子止损是投资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任何时候都是第一位,赚钱是第二位的。事实上,建立合理的单子止损原则相当有效,谨慎的自救策略的核心在于不让亏损继续扩大。相反,由于交易的保证金制度,如果任凭亏损单子放任自流,不但有可能加剧亏损的扩大化,而且可能会导致期货账户的穿仓现象。

 

  做投资的正确技巧四:尊重客观分析

 

  历史证明,个人的主观判断和市场的实际行情走势相吻合的时间太少了,根源在于投资人所拥有资源的有限性,有限的时间、有限的精力、有限的资金、有限的认知能力,等等。客观的分析要靠明确的规则。不论主观的分析和客观的分析是否矛盾,都应该严格遵守客观规则。

 

  做黄投资的正确技巧五:只可赚钱加仓

 

  实际交易中,应该在赚钱的头寸上加码,因为头寸的赚钱说明价格正朝着对投资人有利的方向发展,说明投资人目前的做单是正确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开始加仓。如果价格一旦向投资人不利的方向发展,投资人必须在第一仓赚钱的保护下,安全退出。在亏损的头寸上加仓是不恰当的,甚至是错误的。因为一旦出现亏损已经说明有些东西不对头了,如果再进行加码做单,那么就是错上加错,到头来往往会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黄金投资一夜暴富的办法不存在,但稳健盈利无损模式可以!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莳依在这里给大家推荐无损模式,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叶莳依老师

 

  全新无损模式,将亏损止步,盈利进场。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