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现货黄金投资82K线法,老李叫你如何理智选择

[2019-05-14 16:33:43] 来源:第一金融网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可能也是近期黄金波动太过于反常,反常到即使是几经沉浮的老手都感觉到无所适从,这个时候你在干嘛呢?琢磨行情,翻阅文章,研究K线形态,咨询老师......手上有单子在想怎么今天开盘怎么解决掉,手上没单子在想今天在哪里下单可以赚钱,大家这么忙这么勤奋,可是依旧没有让自己的账户有起色。九肆相信很多人在接触一段时间的黄金投资后会有疑问,为什么自己赚不到钱,明明已经精通各种K线理论,明明已经熟读各类指标,明明已经历经风雨,明明已经了解天下大势,有这么多可以让你赚钱的理由,为何却始终让现实吊打理想?63693

 

  可能也是近期黄金波动太过于反常,反常到即使是几经沉浮的老手都感觉到无所适从,这个时候你在干嘛呢?琢磨行情,翻阅文章,研究K线形态,咨询老师......手上有单子在想怎么今天开盘怎么解决掉,手上没单子在想今天在哪里下单可以赚钱,大家这么忙这么勤奋,可是依旧没有让自己的账户有起色。九肆相信很多人在接触一段时间的黄金投资后会有疑问,为什么自己赚不到钱,明明已经精通各种K线理论,明明已经熟读各类指标,明明已经历经风雨,明明已经了解天下大势,有这么多可以让你赚钱的理由,为何却始终让现实吊打理想?6369344309003510247053844 (1).png

  

  运用周线随机指标研判趋势的核心原则:周KDJ指标对于行情的见底和见顶有明显的提示作用,据此波段操作可以避免颇繁操作,并争取利润最大化,随机指标KDJ比较适合活跃的震荡式行情,当行情处在直线涨落的单边市场中,日KDJ会常常出现钝化,应改用MACD等中长指标;当金价短期波动剧烈,日KDJ反应滞后,应改用CCI,ROC等指标。而对于中长期市场行情的判断则需要使用周线的KDJ指标。

  

  需要提示的是:一般周J值在超卖区V形单底上升,说明只是反弹行情,形成双底才为可靠的反弹行情;但J值在超买区,单顶也会有大幅下跌的可能性,所以应该提高警锡,此时应结合其他指标综合研判;但当金市处在牛市时,J值在超买区盘中一段时间后,金价仍会大幅上升。

  

  由于周线指标作为中期指标,不容易制造“骗线”,因而在研判趋势时应用周线KDJ指标往往效果更佳,当周线KDJ指标两次或两次以上发出金叉(死叉)时,往往能预示MACD等跟随发生金叉(死叉),从而提前预示重要趋势的降临,这对中长线投资者无疑极具意义。

  

  无论到了多晚,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作为一名分析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经常凌晨不休息的分析,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可以咨询老师:ldw加数字溜溜伍玖

  1557552601524962.png

  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

  

  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你在我就在!

  

  文/李文点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