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新手做单技巧!

[2019-05-14 16:44: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玉舒盘金: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新手做单技巧!

 

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投资路上你必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晴天——玉舒盘金

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每一个单子我们都是非常谨慎的思考,而不是让你疯狂的做单,我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每一次做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并不是所谓的随便做多做空,行情变化千万种,每一种都必须熟练掌握应对方法,毕竟学到的知识永远都会存在大脑里面,做这份盈利图,并不是说自己让客户赚到多钱,而是让大家知道自己做事的态度,市场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差。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4小时方面,今早盘金价虽再刷新高,但最终录得两根带有上影线的光脚阴柱,这无疑体现出千三关口一带的压制力度,而随着压力的出现,当前价不仅运行至5日均线下方,且5日均线于1298向下拐头,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跌出超买区,RSI指标也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因此,4小时级别金价至少存在回落试探10日均线显示的1292一带支撑的需求;更多实盘操作联系玉舒老师,vx:yushu356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围绕千三关口布局高空,阻力关注早间虚破高点1303,之下坚守短线调整走势,若多头再度强势突破破,则大概率冲击可见强压1310一线;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90一带,此处经历一周的震荡后才突破,对多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换句话说,日内金价一定不能下破1290,否则将说明行情整体格局仍处于弱势。当然,面对千三关口的压制,我们也不能排除1290有再次失守的可能,毕竟前者的重要性会更大,另外,当下市场看涨黄金的声音越来越多,这极有可能会引发主力洗盘,所以建议大家切勿过分看单边延续。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300空单,破1303止损,目标下看1293-1290一线

 

2,回踩1292-1290一线做多,止损1288,目标上看1298-1300一线

 

3,若强势突破1303,则等回撤1300附近做多,止损1297,目标上看1310-1312一线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文/玉舒盘金/V信:yushu35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