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做黄金投资这样的人!对不起,我不会指导!

[2019-05-14 16:57:26]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做黄金投资这样的人!对不起,我不会指导!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昨日行情单边拉升18美金,我今天一问有很多朋友低位有空单,1270,1280,1288,各个点位不等,在经过一些情况了解之后,真的让我有些生气,自己没老师指导,也没做多,仓位还大,在那硬抗!真的不知道说点什么好,完全不把自己的资金当回事,只有在单边上涨或者下跌之后,才知道,哦!原来我套单了!怎么办呢?干着急!等吧,结果行情越涨越高,到了爆仓那一刻,才知道自己要找个老师指导!

 

  但是,对不起,我不会指导,一个连自己资金都不重视的人,我不知道什么才会引起你的重视。

 

  我说一个鲜明的例子,最近一个找到我套单的朋友,和大部分人一样,1268追了空,我给出了明确建议,如果按照我的解套思路来,可以完美的解套,但是偏偏不!在我看来,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份,你可以不参考我的意见,我也可以忽视你的资金亏损,但是那样对谁都没好处。

 

 

  这个市场,很多投资者说自己的老师多么多么不好,也有的投资者把老师当做定心丸,我这里不对分析师做出好坏之分,因为我觉得所有的分析师存在即合理,比你们来说,更具有经验,更能判断分析行情,但是正是因为你们,才衬托出了我们的重要性,我们的出发点一切都是为了你们,不要认为我们在你们身上得到了什么好处,虽然可能在你们看来只是几句话,但是每一个分析建议的背后,肯定是我们整个团队的精华,个人的总结,因为我们要为你们每个人负责!

 

  黄金投资最好的解套方法,就是不被套!怎么做到?

 

 

  投资最怕的是什么?投资最怕的莫迫于失去本金,盘面就那么一下,仓位集体爆仓,所有的心血一下子石沉大海!回想起来喝水都能呛到喉咙!

 

  炒黄金的市场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投资亏损就是必然的了,做人做事做投资都一样,做事要随机应变,遇事要有自己的思想,应时而变。而如果你想改变风险又大还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菘蓝建议你可以多了解一下炒黄金这个市场,了解一下这个市场大热的“无损投资模式”,他们究竟是如何改变了无数投资者们亏损的现状,也如何能够做到真正的扭转盈亏!菘蓝作为一名分析师良心推荐这个模式,因为它不仅仅是帮助了投资者提高收益,也帮助了分析师提高准确率!鱼和熊掌兼得,何乐而不为呢!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都可单线菘蓝有机会获取“无损保障金”,让你摆脱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