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5.14黄金高位震荡,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2019-05-14 17:59: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黄金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

  黄金市场充满着无数的机会可以让你的盈利与也充满着无数的陷阱让你面临亏损的机会,取决于你的交易,你的选择。市场给你提供机会,就应该敞开胸怀去体会黄金市场的无穷魅力,屏除无用东西,总结出一套自己的赢利模式。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低位震荡上破;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初步顶破了下行趋势线阻力,也顶破了4月12高点1295和100日均线1296附近阻力,在回落至1295前,短线偏向多头,有望试探4月10日高点1310附近阻力;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分别在1320整数关口和3月份高点1324附近。不过KDJ也非常接近超买区域,金价还受到布林线上轨的压制,若金价回落至1295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上周高点1291和布林线中轨1284附近,若进一步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KDJ和MACD金叉,金价顶破了1310-1266跌势的61.8%回撤位1293,若能守住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涨向1310附近。不过目前高位出现“倒锤子线”KDJ在高位出现超卖,暗示上方阻力较强,若金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287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1-130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1-1293一线支撑。

  黄金5.14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1-130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4-129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1-129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薇/信(hzzx011)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隔日早盘小幅回落61.2美金企稳震荡反弹,至晚间美盘最高反弹触及63.3美金承压快速回落,并且跌破早盘起涨点位置61.2美金,最低下跌触及60.6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的实体中阴K线。技术面根据目前的日线结构状态,在昨日冲高回落阴线的技术作用下,两日内行情出现颠覆性回升的可能性是极低的,行情大概率会承压在5、10日线下方继续弱势震荡,下方关注支撑60,此位大概率也是要跌破的,可能会需要一定的时间,但如果承压震荡的周期延长,那么再度跌破后扩大的空间也就可能会更大。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1.3-6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0.0-60.2一线支撑。

  原油5.14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1.3-6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4-60.6一线;

  2#、下方回调至60.0-6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8-61.0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浩泽解金;

  浩泽解金:寄语
    【寻觅良师多无意,唯有盈利解心愁】
  其实进入市场久了就能发现,想要在交易中赚钱所考验的不仅仅是对行情趋势把握的精准,或者是通过简单技术指标和基本面分析就能赚钱的,很多时候趋势和单子都对了,但是就是赚不到多少钱;反而是很多投资者一开始单子错了,但是就是有能力扭亏为盈,顺利把握利润;这是能力问题吗?认为不全是,简单的趋势分析其实是很简单的东西,困难的其实是在交易中的心态问题,不管交易前有多冷静和理智的对待盘面行情,一旦单子进入市场,随着盘面K线的跳动,上上下下的波动总是能够扰乱你的心绪,突发的大涨或者大跌就有可能打乱你的节奏。所以归根到底,交易中大部分的亏损其实是源于心态把控不够,然后做出的错误的决定导致亏损。而一旦亏损,心态上就更加绷不住了,然后错上加错,一发不可收拾!

  文/浩泽解金/微信(hzzx0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