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亿翎:炒黄金时有这些常常被忽略的重要操作!你知道哪些?

[2019-05-14 18:08: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沈亿翎:炒黄金时有这些常常被忽略的重要操作!你知道哪些?

遇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我是沈亿翎

 

在黄金市场,每个月的成交量高达三百亿美元。炒黄金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就是因为黄金是一种独立的资源,不受任何国家和贸易市场的约束。但是炒黄金要想盈利,还要注重平时的操作策略,今天亿翎就来跟大家说一说,在炒黄金时有哪些常常被忽略的重要操作。

 

忽略学习曲线

 

很多人认为学习交易就是看几本书或者跟一位老师学习几天就可以学到交易的秘诀,从而可以挣到很多的钱,其实真正想法是错误的。你在这个市场中活的时间越长,你越可能积累非常多的财富。开始交易的几年,是我们学习的时间,这几年我们一定会去交学费,是我们真正毕业了,我们才能以交易为生。所以学习的过程是一条曲线,而不是一条直线。

 

起始资本不足

 

一旦发生亏损,就会对原始资本造成重大伤害。这时候对于交易者的心理影响是非常严重的,很容易让他们对交易产生恐惧的心理。而且容易在一次亏损以后,加大资金投入,这样会造成更大的亏损。又因为资本太少,而心理想挣更多钱,而造成心里非常急躁,容易造成冲动交易。新手在最初的几年里,一定不要心急,慢慢来,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原始资本。

 

 

 

在黄金市场有很多很好的分析师,但却很少有很好的交易员,其原因就在于黄金交易的心态。许多想做投资的都惧怕风险问题,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要看投资者如何去化解。黄金投资的风险主要来自于两方面:其一是资金规划的风险,其二是交易心态的风险。黄金保证金交易的特质就在于本小利大,也正由于这样的特质,常常会让投资人在过于热中追求获利的同时,忽略了他的风险。

 

缺少操作交易

 

很多交易者们看的书以后,仅仅是在脑子里想一想书上所讲的东西,或者打开交易软件去看看历史的行情,以为这样就能把所学的知识掌握了。而实际上,这远远不够。很多人喜欢打开一张图表,然后去想自己应该怎样去操作,但是它们的眼睛却看着已经走出来的行情,他们这是用幻想在看待历史,所以他们脑子中的交易方法永远是正确的。但是,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表现。

 

 

 

缺少正式训练

 

再投入真实的资金以前,交易者不仅仅要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型,也要开始模拟交易。这种模拟交易必须是当作真实的帐户来看,必须一丝不苟地进行交易,这样才会让你在未来的真实交易中少交学费。每当我们学习一种新的交易方法,都应该正对这种新的交易方法来进行模拟交易,以体会这种新的交易方法的优点和缺点。

 

炒黄金赚钱与亏损,取决于你的心态和一位好的老师

 

市场上人们总说黄金不能赚钱,其实这是不是根本问题。不管您做什么都会出现利与弊。当你处在失败的时候您去一味的抱怨而不去总结失败,你只会越陷越深,最终离开市场。而您也成为了不在相信任何陌生人,也失去了交往的机会。而在您失败的时候您去总结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个人问题还是因为老师问题或者还是资金问题。如果这些都明白,并严格执行。笔者相信市场获利的人将是你。二八法则里你就成为了获利的那部分人。提到这里大家都会问答怎么赚钱?

 

 

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佛渡有缘人,亿翎只带有心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