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炒股票先亏车后亏房,不如炒现货黄金对冲赚回本

[2019-05-14 22:16: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炒股票先亏车后亏房,不如炒现货黄金对冲赚回本

 

QQ图片20190509091213.jpg

这其实就是一个囚徒困境。此情此景,我想淫诗一首:

 

五年炒股两茫茫,十年炒股依然两茫茫,

 

 先亏车,后亏房;

 

 涨涨跌跌,无处话凄凉!

 

 纵有行情应不识,

 

 人亏傻,本赔光。

 

 股市幽梦难还乡,

 

 睡不着,吃不香。

 

 望盘无言,惟有泪千行! 

 

     作者:著名诗人白居易的弟弟——白交易。

QQ图片20190121142805.jpg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一是想对市场说的,二是想对所以分析师跟客户说的。文章里面没有操作建议,也没有分析指导,如果你每天就想在网上找一些操作建议来维持你那短暂的盈利,这篇文章并不适合你来看。说心里话。今天原本也不想说太多,近段时间太多股票转黄金的客户找到我,需要解单或者给建议的实在太多,宋阳峰这里不吐不快,做分析师的总会有客户套单,其实我也是一样,不是说我百战百胜像个神一样,最主要的是发生问题需要站出来解决,而不是出现问题一味的逃避这样让相信你的的客户怎么想。

QQ图片20190412222657.jpg

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分利润!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朋友跟我说,他们相信老师的实力,想跟上操作,但是由于之前的亏损经历对平台的安全方面有所顾虑。宋阳峰理解你的顾虑,但是如果宋阳峰合作的平台都有问题,那么哪来的这么多实仓客户朋友呢?我的实力再强又有什么用呢?上周找到宋阳峰的赵先生想跟上操作,虽然没怎么做过黄金投资,但是和宋阳峰聊的很投机,考虑到赵先生没做过黄金投资,宋阳峰这边预留了一个迷你仓体验名额,赵先生顺利开户入金跟上操作!如果你想跟这些已经开始操作的朋友一样,让你的资金获得更大的收益,你来找我,我自然能帮到你!

QQ图片20190313114743.jpg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QQ图片20190410205625.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