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5.15黄金高位盘整低多操作,走势能否突破阻力?

[2019-05-15 10:51:44]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冉茗玉:5.15黄金高位盘整低多操作,走势能否突破阻力?

  冉茗玉:5.15黄金高位盘整低多操作,走势能否突破阻力?

  

  前言分享:

  

  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

  

 

  国际市场数据解读:

  

  5月14日美元连续第二天上涨,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出现缓解迹象,此外有关意大利财政问题的担忧以及中东紧张局势也支撑美元。金价从稍早触及的一个月高位回落,失守1300美元关口,美元走高令金价承压,此外贸易摩擦担忧缓解,美股大幅反弹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三日下滑,跌至两周低点,就业数据显示,英国经济的动荡时期可能已经开始,对英国脱欧的担忧也重压英镑。

  

  冉茗玉观点:国际贸易局势进一步恶化,全球股市大跌,推升避险情绪,帮助金价初步顶破1300关口,市场对本周美国数据预期并不乐观,也有望给金价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但贸易局势对大宗商品打压明显,也可能会限制金价的上行空间。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初步顶破了下行趋势线阻力,也顶破了4月12高点1295.75和100日均线1296.03附近阻力,在回落至1295.75前,短线偏向多头,有望试探4月10日高点1310.60附近阻力;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分别在1320整数关口和3月份高点1324.52附近。不过KDJ也非常接近超买区域,金价还受到布林线上轨的压制,若金价回落至1295.75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上周高点1291.50和布林线中轨1284.34附近,若进一步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来看,震荡,金价顶破了1310-1266跌势的61.8%回撤位1293.59,若能守住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涨向1310.60附近。不过目前KDJ死叉运行,MACD红柱逐步衰减也有解成死叉迹象,暗示上方阻力较强,若金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287.46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冉茗玉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93-12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1304

  

  2、上方反弹至1303-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4-1296

  

  周一交易回顾:

  

  5.13早间,行情开盘高开高走,受阻1288-1290一线阻力冉茗玉老师果断给出轻仓空单,成功在下午欧盘前1283止盈,之后行情开始走震荡,一路下行无力,由于近期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行情开始酝酿多头,所以在低位1284附近,冉茗玉老师再次给出多单,目标看1288,破位看1296,最终在贸易战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出现突破式上涨,一度接近1300,恭喜前日跟上冉茗玉老师的操作,其实操作上只要不违背逆势止损,顺势加仓的原则,整体盈利还是没问题的。

  

 

  周二交易回顾:

  

  昨日黄金并未延续前天的大波动,黄金方面早盘也是直接通知客户于千三关口进场了空单,拿了一天,终于在美盘收割5个点的利润,由于行情走势不大,所以黄金只操作1单,把握5点利润,若你和陈先生一样,对这个市场充满了怀疑,可以观察下斯喻本周对于刘先生的指导情况,如果一周过后你觉得陈先生的操作方式和整体操作情况是你想要的,那么就说明,你扭亏为盈,东山再起的时机到了。

  

 

  冉茗玉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老师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冉茗玉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我是冉茗玉,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 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5.1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