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飒聚百:5.15早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5-15 10:57: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飒聚百:5.15早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交易者有很多,大家擅长的技巧、方法都有着极大的区别。到底要做一位怎样的交易者,才能完成你进入交易行业的心愿呢?是成为一个聪明的交易者,能把握和挑战各种机会,也能承受因为判断错误的交易落差?还是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按照自己的规则,稳扎稳打,一步一步走向盈利?两种交易者也许最终都能达到同一个目标,但你更愿意成为哪一个呢?

QQ图片20190425172155.jpg

  消息面:

 

  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2%,低于预期,因石油和食品成本受到10年来最大的生产资料价格跌幅的影响,表明通胀可能暂时保持温和。上周美国数据显示,4月份PPI和CPI均温和上涨,更进一步凸显了美联储年内不再加息的预测。经济学家表示,今年美国通胀也不会低到需要美联储降息的程度。地缘风险正在上升,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美元下跌,股市确实承受着压力,所有这些因素目前都在推高金价。

 

  技术面:

 

  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晚间金价大幅拉高后,今日整体以高位回落整理为主,目前MA5支撑已经被跌破,黄金上涨到此位之后出现了受阻的情况,短时间内黄金重新起涨需站回MA5均线之上,下方留意MA10一线支撑效果。

 

  1小时图看,今日亚盘开启高位回调走势,欧盘将回落走势延续,美盘前夕黄金出现小幅的上涨,但是受阻于1303-1300的压制,现阶段黄金走势以调整为主,关注下方1293-1295区间支撑情况。

 

  今日操作思路:

 

  1、现价1297空,止损1302,目标看1290;

 

  2、回撤93-95多,止损1288,目标1300;

5.15早间_副本.png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

 

  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你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投资新时代已经来临,把握能把握的机会,稳健保住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富贵险中求?我看是成功细中取。不管之前把握的怎么样,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认识就是新的开始,新的接触开始了,一切归零,从新起航!

 

  责任编辑:飒聚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