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恐慌情绪骤降,黄金退守千三,5.15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2019-05-15 11:09: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恐慌情绪骤降,黄金退守千三,5.15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辰逸凛:恐慌情绪骤降,黄金退守千三,5.15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原因很简单,你的投资没有保障!

 

  无论市场上行或下行,你皆可获利,趋势跟踪既不忠于牛市,也不纠结于熊市。它只追随趋势,直至最后一刻!

  昨日辰逸凛布局千三附近空单的意义:一方面遵循的是大阳破位后难以延续的规律,加上川普大肆发言安抚市场,更加坚定了我们看空调整的思路,而日内一路的震荡回落也验证了辰逸凛的观点,虽然节奏上相对缓慢一些,时间拉长了,但是方向对了,利润自然到手,这无疑考验的是耐心,修炼的是心境,沉淀的是阅历,坚守的是信任!永远记住一点:方向对了,我们不怕路远,思路对了耐心守候即可!

  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

 

  市场方面:周二(5月14日)美市盘中,金价从稍早触及的一个月高位回落,因美国和中国同意继续磋商以结束旷日持久的贸易战,令股市和美元重拾信心,现货黄金因此下跌,日内最低触及1293.57美元/盎司。日内CBOE恐慌指数VIX跌幅跌超14%,暂报17.67,昨日一度涨超30%。当前金价维持在1300关口附近拉锯,现报1297.47.

 

  市场分析认为:如果经济前景的下行风险因紧张关系加剧而显著恶化,美联储将放松货币政策来为经济增长提供更多支持。在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推动下,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走低,将抑制美元进一步走强!

 

  周三(5.15)日内重要数据出炉:美国工业产出、零售销售数据、纽约联储制造业以及欧元区一季度GDP以及季调后就业人数数据。

 

  5.15黄金技术走势分析

 

  当前金价技术走势来看:本次黄金由于消息面走势导致暴涨拉升,但毫无疑问的是,技术面金价形成了重点阻力的突破,因1292一线的突破也就意味着突破了当前日线阻力趋势线的压制。如果接下来,黄金走趋势行情的话,那么辰逸凛料:上方阻力1310-1324依次将可能继续被突破,甚至可能创年内新高。

  1、当前金价虽技术上面临1300强压,但基本面存在利好,日均线也呈多头排列,所以辰逸凛料短期内也不太可能实现大幅回落。

 

  2、因日线级别指标有超买迹象,同时也必须认清周一金价拉升是建立在消息面利好基础上的,所以如果行情想要再度回升,那么辰逸凛分析认为,多半还是需要消息面出利好来维持的,仅凭技术力量是很难维持再度回升的。

 

  辰逸凛观点:倘若消息面清淡,或贸易纷争出现良好解决预期,那么行情不排除出现回吐的可能。综合考虑来看,在周一避险买盘拉升后,市场会因消息面的寡淡而陷入短期的僵局,因此目前来看,行情近两日出现小阴小阳也属于再正常不过的状态。

  5.15黄金日内交易思路:根据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走势来看,日内可继续关注1292-1300区间震荡,若要走出区间,或需要消息面的进一步配合,而以当前行情来看,消息面过于清淡,所以技术面占据主导,那么操作上保持区间操作即可,根据美元走势,辰逸凛个人更倾向于择高短空!

 

  ①日内测压1298-1300-1302依旧可轻仓扑短空,保护1305上方,目标1295-92.

 

  ②日内下方回撤1292附近,激进可轻仓短多,保护1287下方,目标上看1298-1300.

 

  投资疑惑点:有些投资朋友们已经深深套住空单,心中已产生焦虑情绪,不知该怎么办,总是以为自己掌控全局,而我们做单基本不会出现套单现象,因为严格做好风控,加上操作交易技术和技巧方面。不过辰逸凛认为,在任何操作下单之前,首先把自己心态调整好,如果心态不放平会严重影响到你后续操作。

  不过,据辰逸凛了解:很多炒黄金的投资者都还不知道黄金投资无损模式,也有的投资者知道黄金投资无损模式,对它表示有所怀疑,其实辰逸凛想说,黄金投资无损模式就是专门为投资者设计的模式,为投资者解决亏损等一系列问题的后顾之忧,让投资者随心所欲地交易,不再担心害怕亏损、套单等束缚,能够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而关于无损模式的具体内容,因文章篇幅有限,在此辰逸凛不予过多阐述,简单来说就是一种亏损包赔的保障方案,从而实现降低投资亏损等带来的操作心理、心态等方面问题,并有效的保障投资本金不受亏损的交易模式!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