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丘语伊:5.15黄金早评,相信你的选择别让亏损继续!

[2019-05-15 11:16: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5.15黄金早评,相信你的选择别让亏损继续!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5.15.2广告.jpg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早盘冲高1302一线后开始回落,并没有出现预期中的直接上涨行情。可以预测的是,黄金近两日将维持1294-1302区间内震荡!最终必将再次大涨突破直至1310位置!只要黄金站稳此前压力1290上方,多头行情无疑,即便是高位多单也不必担心,收复前高,易如反掌!昨日美盘线下1295多单继续持有上看!

  

  丘语伊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5.15.1.png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297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回调做多,压力位1303,支撑位1291,早盘1292以上做多。早盘延续昨天回调确认支撑线的走势,现阶段回调筑底,1291以上逢低做多,做底上涨才有力量,冲高1303附近做空,整体是在一个区间内波动,先到先进,日线级别今天还是看空信号,分钟图是整理走势,高空低多准没错,先到先进,1303做空,1293做多。

  

  黄金早间操作策略:

  

  1292附近做多,风控1287,目标1296-1302

  

  这个市场本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获利最难的地方不在获得,而在于保持,喜剧里最难演的是小丑,虽然看起来很傻,但扮演的人必须很聪明,而投资,无非就是多空角色的观众,机会就像是小偷,小偷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小偷走时我们才猛然惊觉:这下亏大了,原来小偷已经来过了!难道只有失去了,你才会后悔吗?请注意!不要让自己活在后悔当中!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本文作者:丘语伊/jxs-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