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吕梓苇:5.15原油下跌大势所趋,继续高空

[2019-05-15 11:18:47] 来源: 编辑:吕梓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吕梓苇:5.15原油下跌大势所趋,继续高空

 

大家好,我是吕梓苇!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梓苇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人对资深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是的,如果赚不到钱还会有人来到这个市场吗?最重要的是要找对人,选择大于努力,不再输在起跑线上,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1538159478921666.jpg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每一次醒来都是崭新的一天!无论生活给予了你多少考验.都没关系.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原油再次下跌开始,反弹高空为主,今日61.5位置下继续看跌,反弹直接空!

 

昨日原油受沙特阿美输油管道停运消息刺激,原油大幅反弹!但是最终止步于黄金分割二分之一位置。62位置不过,原油还是弱势下跌行情,顺势继续干空。原油66-60为第一波下跌,经过连续多日震荡修正,原油开启第二波下跌走势!本次下跌目标在日线支撑58一线附近!

 

原油下跌走势已经是板上钉钉,确凿无疑!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直接进场干空,反弹至关键压力位置位置时再次进场空即可!62位置是本次反弹的终结位置,今日操作上,反弹后再空,反弹至61.5附近直接空,防守就在昨日反弹高点62位置!

 

0FA54F37-0D3E-4e41-A6BD-B6956A013E22_副本.png

 

吕梓苇操作思路

  

  原油61.5空,保护62 ,目标60.5-60;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吕梓苇味/心,lzg891实盘指导为准!

 

每次我都会说在行情合适的时候,我会给出文章行情分析,但是文章的编辑,发表再到审核,可能再到你们看到行情就是另一个截然不同的情况了,所以梓苇一直说你们可以直接联系梓苇,第一时间获得到第一手的指导建议,远比你到处看来得好,梓苇可以实盘给你最专业的分析指导,做黄金原油我是专业的。

 

t01b477706e30a4e2d1.jpg

 

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充满着机会,不管过去如何,决定未来的是现在。对自己或生活不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改变所有有能力改变的事情,让未来发生你想要的变化,面对不能改变的事情,就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适应,可以活的起码洒脱一点。你可以选择一位好的指路人,伴随你走向成功,我是吕梓苇,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文/吕梓苇口口:133-4482-963味/心lzg891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