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石万金:5.15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最新策略行情买卖操作建议

[2019-05-15 11:35: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现货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不管分析报告多么的专业,还是文章读起来多么的深入人心,都不能改变我们追求利润的目的。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分析师不是作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去感动他的客户,他只需要用利润证明自己,市场变化莫测,优秀的分析师尽可能把握每一波大行

投资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现货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不管分析报告多么的专业,还是文章读起来多么的深入人心,都不能改变我们追求利润的目的。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分析师不是作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去感动他的客户,他只需要用利润证明自己,市场变化莫测,优秀的分析师尽可能把握每一波大行情,回报大家,让你从容不迫面对市场。(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5月13日美元和避险货币表现超群,因市场寻求避险,美元兑日元创2月1日以来新低至109.02。黄金的避险需求获得提振,COMEX6月交割黄金期货价格收涨1.1%,收于每盎司1301.80美元,这是自2月19日以来主力合约的最大涨幅。避险情绪拉高属于短时间大幅度影响的情况,后市趋势是否能延续,仍需关注其站稳情况。

 

从小时线方面看,多头动能逐步减弱,目前已经回踩1297附近,爆发性的行情也不要着急去进场,耐心等待调整到位再跟进,日线方面支撑位置在1291一线,同时突破回踩的支撑也在1291-92,建议观望,行情表现比较疲软,应该还有回撤的空间,下方回踩到位再做多即可。操作方面,后市要是压制形态可以依托1298防守尝试短空,继续看二次回撤,做空主要是看时间点和形态的配合,同时下方触及1291-92可多,止损1287,目标1299一线。

 

1、建议:黄金反弹至1301-130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4-1291附近;2、建议:黄金回调至1293-12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附近;石万金 赠言:1.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3.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4.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关注石万金 学习并掌握必要的炒黄金技巧,保持良好的心态,也能在黄金市场上减少亏损,轻松盈利!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石万金 做单原则: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石万金如果您觉得上述万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万金的“万金”,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石万金本人,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解套:因为万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万金 ,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石万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石万金 寄语: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本文章作者:石万金 口末亻言:swj178,欢迎关注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石万金分析团队(现货黄金分析师)

 

  现货交易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石万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