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子羽:贸易打响第一枪,分分钟感受利润来袭!

[2019-05-15 16:38: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个市场上,无病呻吟与喊口号是无用的,只有洞悉行情的涨跌起伏,把握多空节奏,才能实现长久的盈利。不管是像我一样作为老师,还是自己操作的个人,都应该明白,操作不是纸上谈兵,什么时候该进场什么时候该离场都应在掌握之中,有的人总喜欢选择扛单博弈行情。风险大过希望不知道吗?分析全面点位看准,该损的时候勿心痛,及时调整节奏才是正确的操作习惯!

有的朋友见走势不对立马撤了止损盼着它又回调,结果一去不复返,眼睁睁看着临近爆仓,这时候来找我问老师怎么办,你说我能怎么办?回本计划的制定,其实远远难于盈利计划。因为回本往往伴随着更大的心理负担。所以我劝各位操作不要盲目,盈利不是一时冲动能保证的。你套单割肉会心痛,你来寻求我的帮助我有只能磨灭你抗了这么久的希望也非常难受。

​ 

 

 

昨晚美盘黄金由于晚间受贸易战增关税的影响一度上冲1299一线但在1300遇阻,本次大幅度拉伸纯是避险情绪导致,虽然多空分界线已经明确的划分了界限, 但是操作上还是建议大家待金价稳起后再进场,勿追多.

稳健交易在避险消退之后,黄金形成向下的盘整走势,所以点位上建议大家1299空进去了,止损1303,目标看1290-92一线关口!

 

 

有很多朋友加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老师,能带我回本吗?能带我翻仓吗?我想说的是,在我带领下有翻仓的学员比比皆是,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实现翻仓。在这里,我想强调的是,投资者的心态以及配合度真的太重要了!即使我有有让你翻仓的实力,但是有的学员执行力差,不仅会因为过多的解释而错失的行情,更会造成配合度不高而产生的失误。

 

每到了深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作为一名老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经常凌晨不休息的发文章,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学员,但是能帮一个算一个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