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5.15投资小白必须要掌握的这三个步骤

[2019-05-15 16:41: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5.15投资小白必须要掌握的这三个步骤

  对一名对投资黄金毫无经验的新手来说,假如在亏损头寸上资金管理不善,便有可能导致比本金更大的损失。若投资者能在资金管理方面谨慎从事,并在出现亏损之时能够及时止损,那他便可以为以后的交易留下些许余地。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对于有经验的投资者,他们亏损的次数有时可能比大于盈利的次数还要多,但只要全年算下来,他们仍能从黄金市场上赢取盈利。原因便是由于他们良好的资金管理。成功的投资者往往在交易中都能严格设定其止损位,对于亏损的部分能及时砍掉。这样算起来,一年只要有几次大单的盈利便足以抵消数次小的亏损,结果仍可达到了良好的盈利水平。因此,在黄金交易中,保持实力是至为重要的。

 

  作为黄金投资者在黄金交易中,有三个最基本的步骤,分别是第一步发现价格趋势,第二步要做的就是确定入场策略,最后一步就是需要做好风险管理。

 

  三个基础步骤 :

 

  1发现价格趋势

 

  交易黄金前。首先需要确定整体的金价行情趋势方向,趋势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它可以帮助你确定大致的交易方向。

 

  一般发现黄金的趋势大多数交易者使用基本面分析法或技术分析法。如果是上升趋势,则此时可以更多考虑寻机做多,相反的下降趋势则更多考虑逢高做空。

 

  当然,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如果你并没发现黄金现在有明显趋势,什么也不做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2确定入场策略

 

  第二步要做的就是确定入场策略,一般来说,交易者可选择回撤入场策略,或者突破入场策略。

 

  在上升趋势中,回撤策略关注趋势的回撤以求在更低的价位入市,而突破策略则仅仅当黄金突破某一关键阻力位时入场。

 

  3做好风险管理

 

  交易者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来设置交易的仓位和每笔交易的止损,一般来说投资者需要保持轻仓交易,并且让单笔亏损不超过资金总额的3%。这样一来即便某笔交易被止损出场,你仍保留大部分的资金来为下一次交易机会做准备。

 

  这是交易黄金最基本的三个步骤,每个投资者不同,如何在这三个步骤的指引下,寻找最适合你自己的交易策略,这是最为重要的。

 

  无损模式为你保驾护航

 

  我们没办法预知市场,更不能跟行情对着干,我们只能用尽全力守护自己的血汗钱。没有风控,我们怎么守护?什么叫风控,就是风险控制,说实话风险是抽象的,我们看不见摸不着,怎么去控制它?我们换一个说法,就是保障,保障是什么大家都懂,保障了你的血汗钱,难道不就是控制了风险,降低了亏损?怎么去保障,口说无凭。只有当你看过无损模式的规则,看过真实有效的合同,你才会相信。无损模式,听起来很新颖,的确,作为国内首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保障了本金。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即便是亏损了,也能让你的本金毫发无损!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

 

  金奕打造你的黄金梦

 

  如果你之前跟了很多老师操作都亏损比较大的话可以总结一下亏损原因,第一是老师的问题,一个专业的老师不仅要带客户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做风控,如果你的老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肯定不行。其次就是投资者和老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100%的配合能力+良好的心态。不总结,永远不知道问题所在,金奕愿意做你的投资守护者,让你找回当年那份期待和喜悦!

 

  文章作者:胡金奕   【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5.1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