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凌梓昕:5.15黄金破新高,这不是幻想而是事实!

[2019-05-15 16:42: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凌梓昕:5.15黄金破新高,这不是幻想而是事实!

 

  你总是去预判市场未来走势的依据是怎么?感觉,直觉,还是通过技术分析?很多人在面临市场价格波动的时候选择相信自己的感觉,说个大实话,我在这个市场经历这么长时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觉。当我有预感的时候往往要找到依据,找不到我就不能相信感觉,相信以及自信是市场已有的走势给予的方向决定的,所以交易的过程不要去幻想市场走势条件外的未知,不能强求,那只会自欺欺人而已!

 

  存十年善举,领翻仓无数。市场熙攘,人择明君而臣,鸟择良木而栖!梓昕在这里等你。

 

  今天就两件事一:盘面分析,二:操作建议!希望梓昕的文章能够一如既往地给大家带来帮助!

 

  操作我个人建议:回调1293做多,目标1298-130.3,至于空单方面看美盘情况来决定。当然如果直接下破1292我们也不要盲目追空,等稳定下来后再操作也不迟!

 

 

  底仓坚守千三,守得云开见月明!

 

 

  梓昕在上周总结里面已经说过,本周看上破千三!早盘开盘后,通知实仓客户1288附近进场,分批止盈获利出场!午盘1282附近多单布局,行情上涨到达目标点位后分批获利出场,留有底单继续等待千三,时不负我,今晚终站上千三!底仓一单爆赚17个点获利出场!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全球股市暴跌,避险情绪升温,导致现货黄金暴涨!美盘开盘后,一波急剧拉升,10分钟内暴涨10个点!下午文章提示投资者朋友们多单布局进场,10个点的利润一分不少给到大家了!行情走出来就是这样,一单的利润就会非常突出!梓昕从来不会夸大其词自己的实力,有一说一,但是也丝毫不会掩盖自己带给实仓客户的收益!跟上梓昕,稳健盈利!

 

  最近很多困单的也找到梓昕,其实我就想跟你们说说,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也不一定会回头,撞了还想撞,因为头铁,有多少人因为自己的固执与成功失之交臂,一个人的性格思想会在你的人生中各个方面影响到你,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投资亦是如此,判断一轮趋势操作一笔单子,你的性格特点将会严重影响到你的投资结果,我时常强调不要跟行情作对,就像人类在大自然灾害面前,一旦遇上真的是无能为力,很多时候我们或许只需稍微转变下思路,就会有不同的结果,有更好的收获,但是如果我们固执己见,跟行情较劲,会让你输的体无完肤,即便你心不服口也不服,但事实本身就已经宣告了你的失败。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无损模式,让你安心赚钱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无损模式为你保驾护航我们没办法预知市场,更不能跟行情对着干,我们只能用尽全力守护自己的血汗钱。没有风控,我们怎么守护?什么叫风控,就是风险控制,说实话风险是抽象的,我们看不见摸不着,怎么去控制它?我们换一个说法,就是保障,保障是什么大家都懂,保障了你的血汗钱,难道不就是控制了风险,降低了亏损?怎么去保障,口说无凭。只有当你看过无损模式的规则,看过真实有效的合同,你才会相信。无损模式,听起来很新颖,的确,作为国内首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保障了本金。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即便是亏损了,也能让你的本金毫发无损!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

 

  文/凌梓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