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5.15黄金多空双收,具体操作看文章

[2019-05-15 17:31: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5.15黄金多空双收,具体操作看文章

叶金言:5.15黄金多空双收,具体操作看文章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竭尽所能。

 

轻而易举得到的反而不被珍惜,千辛万苦得来才小心翼翼,都说努力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与年龄无关,那么,盈利是一种交易的能力,与时间长短无关。别太把朋友圈的点赞当回事,现在的点赞之交,远不及以前的点头之交,也别把一朝一夕的盈亏当输赢,今日的败局,只是明日翻倍的铺垫。关注供种浩“叶金言”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弱势震荡之中迎来强势反抽,并且这一波涨势还是相对强劲的,突破千三关口之后更是向上延伸。那么这一段行情即可看作是短周期的破位,毕竟金价两度测试1266美元一带均未下破,相反持久性的维持在1275-1290美元之间调整,在这一段时间里叶金言也强调过突破该区间即可顺势而为,虽然行情波幅远超过预期,但并不影响整体的思路跟进。其实,本次黄金再度重返千三关口,主要是因为全球避险需求全线拉升。

 

金言解析:

 

隔日金价大涨近20美金,早盘继续上行最高触及1303美元一带,目前仍在千三关口调整。金价在突破1290美元关口之后,技术形态有所好转,而下方1266美元一带逐渐形成双底形态,目前就重点关注千三关口的持稳情况,一旦巩固持稳,下一目标将上探1310以及1320美元一带目标值。若是继续承压的话1290美元支阻仍是关键转换点,所以对于今日交易上叶金言则是看好低多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言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5-130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2-12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1-129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稳健者1295-1294出局,或减仓看1292附近。

 

2、下方回调至1292-129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稳健者1298-1299出局,或减仓看1303附近。

 

叶金言每每给出的操作思路以及建议,并不激进,都是相对稳健的。我不去吹捧盈利,因为这个市场上大多来找到叶老师的,都是亏损的人。少则几万,多则上百万。谈话的过程大多相同,目的只有一个:弥补亏损。

 

同样的,学员每次都找到叶金言,第一,叶老师会问:你的盈利目标是什么?第二,你的预期时间是多久?第三,你平常能够操作的时间段是什么?

 

只有设置目标才能将目标分配到每日操作计划中。只有有一个预期的时间,才能够给到客户安全感和信心。只有在你平常可操作的时间中,才能够真的实现轻松盈利,快乐生活。

 

本文章作者:叶金言

 

V-信公众号:叶金言V-信:yjy7643

 

金言寄语:一夜暴富的奇迹很多,可惜不是你。一夜倾家荡产的唏嘘很多,很可能是你。只有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