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子羽:为何同一个老师指导,有人亏损有人盈利翻仓?

[2019-05-15 17:33: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交易市场,稳定盈利是关键,从哲学的高度可以总结为八个字,就是“实事就是,知行合一”。“实事就是”,只要你的智力水平不是太差,走势类型与交易策略都能做得很好。‘“知行合一”,则需要“戒、定、慧”的功夫,以戒力破除一切诱惑,“定”于自己的操作策略,如此才能生出智慧,达到稳定盈利的目的

​ 

 

晚间黄金大幅走高,再战1300一线,强势破位震荡1290-83区间,目前盘中最高给到1299.57一线,承压千三之下。后市来看,黄金虽然破位前期重要阻力,但目前受制于1300一线阻力,有回补需求,激进可以空单介入。此区间也可作为回调后黄金做多点位,当前黄金破位,近两周的走势结构都是处于高位迟迟不见回撤,后市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借助消息面形成突破,那么上行空间依旧扩大,顺势趋势看持续上冲的可能。

 

千三之上重点关注1310一线的阻力,短期关注上行的延续性。虽然后市继续看涨黄金,但当前1300位置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阻力,黄金目前已经拉升近17美金,所以晚间可在1300附近做空,目标1294-1290区间。综合来看, 短期思路还是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00-1303一线,下方关注1292和1288一线支撑

 

 

 

 

 

 

为何同一个老师指导,有人亏损有人盈利翻仓?

就像有位朋友上周不听我的建议,非要自己做,结果深套其中,更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位朋友在亏损之后越加大胆,抱着侥幸想再搏一把,本来可以挽救的单子,他偏偏要和自己赌气,亏损多少我就不提了,我想说的是作为一个投资者,如果你是在du.博的,请你不要来找我。

成功的投资者除了具备精湛的技术、过硬的心理、顽强得毅力和旺盛的精力之外还要拥有丰富的交易经验。在变换莫测的市场中,经验往往成为决定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拥有丰富经验的投资者,可以从容不迫的面对各种各样的市场环境,择机而动、游刃有余。经验是书本上学不到的,它是理论与现实之间的桥梁。经验的累积只有在真实的交易中获得。所以,想要获得丰富的交易经验,投资者就必须正确处理交易中出现的获利和亏损并儘量做到长时间留在市场中,不要轻易的被洗出局。

很多投友问我,投资到底能不能赚钱?在老师认为,其实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敢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建议,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赚钱的胜算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