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鑫欢:5.15晚间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2019-05-15 17:36: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鑫欢:5.15晚间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人的性格中的贪婪、恐惧,犹豫,果断,勇敢,谨慎、从众、等在市场的交易中暴露无遗。一定程度上来说,赢利是对你交易过程中性格优点的奖赏,亏损是对你交易过程中性格缺点的惩罚。技术上好学,心理关难过。人的本性在市场的涨涨跌跌中一个个显现出来,控制好自己的心理,认清人的本性,远离羊群,站在大多数人的对面,市场中你就已经赢了一半。

  5.122207.jpg

  这一单赚了就心态好,这一单亏损了就心态不好,说穿了,就是心太小了。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心若每天大一点,心态还怎会不好?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方面,昨天早盘黄金虽再刷新高,但最终录得两根带有上影线的光脚阴柱,这无疑体现出千三关口一带的压制力度,而随着压力的出现,当前价不仅运行至5日均线下方,且5日均线于1298向下拐头,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跌出超买区,RSI指标也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因此,4小时级别黄金至少存在回落试探10日均线显示的1292一带支撑的需求。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景贤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0一线支撑。

  5.1222089.jpg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回调1292-1294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0-1302

  

  建议二:反弹1298-130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4-1292

  4564.jpg

  没规划的投资叫拼图,有规划的投资叫蓝图,没目标的交易叫流浪,有目标的交易才是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见人爱,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那么在市场中,你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旅游需要导游!投资一定需要导师!可以随时关注鑫欢老师,聊投资理财,聊人生生活!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高收益,零风险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鑫欢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高收益,零风险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舒鑫欢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舒鑫欢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舒鑫欢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舒鑫欢老师!)

  

  文/微信:sxh2365

  

  撰稿时间:2019/5/15

  

  作者赠言:把生活变为梦想,再把梦想变为现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