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子羽:跟对老师,轻松赚钱

[2019-05-15 17:42: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转眼五月已过半, 时光匆匆离去,在时光的隧道里我们又留下了什么呢?每天很多朋友们都在频繁的交易,都在看行情,每天单子进进出出,有时候自己都忘记了自己做的什么单子,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五月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大家好好把握结果一定如你所愿。

 

 

后市黄金行情怎么走?套单怎么办?

 

市场避险推动金价走高,而探底回升之下也未能止住黄金强劲的涨势,当前黄金持于1300附近交投;

 

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显示,金价走高中突破企稳前期震荡下行趋势线,打破震荡下行走势后,短期趋势继续看涨;而周初金价了结后收于1300上方,守住周初全部涨幅,后市我们顺势看涨。至于目前还持有单子的朋友,多单的朋友可以在1300位置酌情获利减仓,而持有空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黄金大涨以后,短期多头预计将继续延续,因此持有多单的朋友只要小时线持续收阳上涨,都可以持有,看中期上涨的可能;而持有空单则建议回撤支撑离场,短期支撑关注1295-96附近,日内行情回落建议酌情离场。

 

 

 

学员交流

 

“老师,我还有1270的空单,您看还有救吗?”

  

“老师,我是贷款做的,现在锁着在,希望还能涨上去!”

  

“老师,我真的难受,没想到会做成这样”

  

周末,列表还在不断地提醒我有新的消息,盘中学员大都在享受周末的愉快时光,本来想睡个懒觉,瞬间睡意全无,两部手机交替着回答大家的问题,去公司的路上,脑海里还循环着本周的行情波动,思路清晰的判断着下一步的走势。

  

几乎,每天的波动点位,我都是记得的,也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在周末好好休息过。有时候觉得可能年过三十就该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但至今,我依旧在投资朋友的需要中彷徨,人生一世,到底在追逐什么呢?

  

每天的行情解析,越来越接近极限的准确率。每周每月的总结,盘中学员的账面,投资朋友的感谢。每个人都为了生活而忙碌,忙碌却就是生活,能坚持至今,得到大家的认可,算是在忙碌的生活中,唯一值得慰藉的事情。

 

无论如何都是要不断奔跑向前的,生活或许会磨平你的棱角,让许多人安于现状,虽然不同的生活态度是值得尊重的,但,老师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