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总督统:5.1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晚间EIA不容错过。

[2019-05-15 17:50:13] 来源: 编辑:总督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其个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交易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但这些条件的前提是投资者必须拥有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只有这样,投资者才能在投资领域长远地走下去

 

 

 

  黄金技术面: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日线高位小阴,在日线连阳突破后,伴随着小阴的回调,并且回落空间不大,空间上属于正常修正,同时从这波日线上升来看,形态上是连阳单阴,所以在昨天小阴修正后,今天还是继续看上升。而4小时线来看,价格和指标也有背离,可以说明昨日的回撤更多的还是修正,今天有上涨的动能,但是4小时修正形态来看,三连阴后阳线不延续,日内大概率还会继续回踩,下方支撑继续关注顶底转换和大阳线低点1291.5一线,以及昨天上涨回撤的618位置的1290一线,建议回撤1292-90一线多;

 

 

 

  黄金操作建议:

 

 

 

  1丶下方1293-1294做多,止损1289,目标看1296-1298

 

 

 

  2丶上方1298-1299做空;止损1303,目标看1293-1291

 

 

 

  原油消息面;

 

 

 

  原油方面昨日依旧还是冲高回落收低,亚欧盘下探没能破低后又企稳拉升,承压与62.0再度回落,整体符合我们震荡中高空的预期,只是昨日欧盘没有下跌破低,使得美盘冲高后没有破低60.60低点,短线还是在蓄势下探当中,大趋势我们一就是继续坚持看空原油不变的,这一点不需要改变,近期都已震荡下跌为主,多空都有利润,但是我们尽量保持高空,所以不用太激进的布局,日内还是等反弹再空即可。

 

 

 

  原油技术面:

 

 

 

  技术面上周K级别昨日由阳转阴,kdj死叉发散,MACD缩量快慢线在0轴附近拐头,日K布林带开始拐头,K线跟随着五日到十日均线中前行,上下并没有偏离太远,但整体还是在20日均线下方拐头向下运行,下方60很重要,如果这里跌破了,那么空头会得到释放,不然的话还是会反弹从而形成震荡,整体下破可能性还是比较大,日内继续维持高空思路。

 

 

 

  原油操作建议:

 

 

 

  1丶上方61.50-61.70做空,止损62.0,目标看61-60.60.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温馨zdt夹8816 宫中好  总督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