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炒黄金亏损需要注意的是这点!你还要错过吗?

[2019-05-15 17:54:33]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炒黄金亏损需要注意的是这点!你还要错过吗?

   叶莳依:炒黄金亏损需要注意的是这点!你还要错过吗?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市场中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亏损之中;是什么让交易变得乐此不疲,频繁的进出也许只为了那一瞬间的感知;刚踏入市场,不懂技术和风控,亏损是必然,当过了一段时间后,有了相应的体系和技术,并且开始慢慢敬畏市场,但还是发现难以获利,其实对于短线而言,心态是关键,如果没有做好先亏的准备,那就不要去进场,实战中,不添加分析的基础之上对错都是50%,当然分析是增持胜率的关键,持仓是验证,频繁进出没有计划和策略随意操作很明显打破了一半的概率,那么这个账户是很难做起来的。

 

  那么外汇市场为什么别人挣钱你不挣钱呢?

 

  你只不过是撞见了吃人不吐骨头的“笑面虎”

 

  炒外汇,是很多投资者热衷进行的投资项目。可是,在这股热潮中,不少虚假交易平台却应运而生,它们往往号称公司是有着海外雄厚实力的投资公司,而且还会在“高大上”的大厦中租用写字楼。可是,一旦投资者将钱转入这些平台的账户后,最终的结果却是人去楼空。这种以外汇交易为幌子的诈骗行为在国内的不少地方频频出现,但因为监管困难,并没有及时对这种诈骗行为进行有力的打击和遏制。

 

 

  下面就是我从业这么多年总结出来一些黑平台常用的手段:

  1.设立各种诱惑:平台做大量的产品营销,以赠金高利润、高回报等口头承诺,甚至虚假高回报案例诱惑交易者开沪、入金。

 

  2.出入金陷阱:入金到私人账户或者入金后,客户资金的安全性无保障。出金时,不让出金并想尽办法让投资者亏钱。

 

  3.兜售交易信号:相关机构或个人交易者用丰富的经验和交易能力招揽客户,甚至组团忽悠客户,宣传巨额回报等等。受骗的客户被吸引而支付费用,这样进行诈骗的公司和个人要么选择卷款潜逃,要么时不时的推荐一些好的交易,以维持长期的骗局。

 

  4.不正常滑点:滑点也有正向和反向滑点,但一般来说,人们口中所述的滑点都是对交易者不利的情况。任何正规平台都会出现而且应该出现滑点,正规平台和黑平台不同之处是滑点出现的时间。正规平台不会在普通行情滑点,滑点只应存在于巨幅行情中,黑平台则会自行控制是否滑点,就会出现报价异常的情况。

 

  平台的安全性直接决定了资金的安全,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监管市场评价良好的平台商。不要相信高收益忽悠,更不要抱有赌博心理,一夜暴富的心理。

 

 

  理性才是我们在市场如鱼得水的最终保障!

  你只不过是没有碰到你自己的专属“锦鲤”

 

  我们投资者每天学习着各种大牛的投资经验,听很多的讲座,看很多关于交易的书,我们在听投资讲座和看书时感触也很深,当时感觉收获很大,以为从此以后我们的交易将大有改观,然而一旦回到真实的交易之中的时候,我们却会发现我们还是处于原来的状态,交易情况仍然没有本质的变化,看书和学习时的体会好象难以落实,自信的感觉还是被亏损所击溃,一切又回到从前!这到底是为什么?

  这里的关键因素是你的交易经验与写书和讲课的人不一样,写书和讲课的人能够将他的理念与系统形成习惯性的行为落实到具体真实的交易中去,但你根本不可能!并且处理盘面的突然变化很大程度上依赖交易经验,而难以通过看书与听课学会。

 

 

  市场的关键时刻往往凭经验才能更好的处理与解决,而不是知识!

  

  就投资者而言,他们学习的都是具有共性的投资理论,具有共性的理论具有很好的学习性和理解性,但不具有很好的操作性,操作性只能由交易经验来支持,因为交易是个性化的行为。

 

  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勤奋努力来掌握投资知识,却无法通过勤奋努力来获得交易经验,因为交易经验需要时间来积累,而时间永远是无法跳跃的。

 

 

  所以,你需要的不是一个导师,而是从始至终陪伴在你身边的你自己的投资专属“锦鲤”!

 

  投资现货黄金亏损,是个永恒的话题,说不完,道不尽!正是因为传统投资交易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变得困难,解决投资之中的“高风险”必定是大势所趋,御盛中宸就是成为投资市场痛点的领头羊!

 

  御盛中宸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实现了亏损包赔的服务,类似现代的车保一样,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我已经准备好了,你,想来吗!!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