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承浩:5.15今日黄金如何操作?黄金中线多单持有不变!

[2019-05-15 18:18: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黄金投资赚钱,甚至赚大钱、赚快钱,是不少投资者追求的目标。为此,许多投资者希望通过加快操作节奏,提高操作频率,来达到收益最大化的目的。但结果往往事与愿违。频繁操作,不仅没有使投资收益最大化,而且常常“因小失大”,或在“快进快出”中痛失一波大牛市,或在不知不觉中犯了追涨杀跌的毛病,甚至还心神不定,提心吊胆,影响到身心健康。我多年的实践表明,保持平常心,降低期望值,耐心,减少操作,往往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黄金今天欧盘时间段下破了昨天日线的低点,最低触及1292位置,今天早上在分析中说过,黄金突破日线级别趋势线之后受阻1303。如果上升趋势没有改变,那么价格回落对趋势线构成回踩确认将会继续延续多头走高。昨天尾盘黄金出现一波下跌初步回踩确认,今天再次试探趋势线位置。上午我们给到金价回落1293附近可以继续布局多单,欧盘小幅下跌之后快速回升,整体走势与早上给的分析相符。

 

 

 

​ 

 

既然走势与预期相符,那么在操作上继续维持上午的思路,欧盘走强,美盘有机会接力上上升,因为今天下破昨天日线的低点,日线级别需要上破1303以达到单边延续的状态。如果美盘上升乏力,交易上今天低多的单子短线需要先获利出场。后市黄金是否会出现进一步的回落调整需要等日线收盘之后再做定夺,日内短线关注上方1302和1306位置的阻力,黄金中线多单持有不变

 

为什么行情在你却不爱,单子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金承浩威macd后面加jch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建议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文:金承浩

 

 

 

查看更多: